close
3213

請問哪種軟體可以還原作業系統

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程式可以快速還原作業系統不是重灌不是單一電腦設還原點回復的那種是可以還原別台的那種還原軟體有大大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有什麼程式可以快速還原作業系統不是重灌不是單一電腦設還原點回復的那種是可以還原別台的那種還原軟體你用GHOST就好了把系統制作成GHO檔加入常用的軟體及驅動程式製成萬用裝機天碟任何電腦都可以灌我這裡有需要可以送給你
請問你要的還原是已經進入作業系統後再還原?(這很多種

安裝版免安裝版還原程式很多種)還是未進入作業系統前還原呢?(種類比較少)可以還原任何一台電腦那要用封裝方法做出來的檔案學會微軟系統封裝你就會還原了
其實都可不過我覺得XP附的還原好爛

請問各位大大,請各位大大幫忙,各位大大的意思,請各位大大幫幫忙,我該怎麼各位大大,各位大大是什麼,拜託各位大大,各位大大幫我,各位大大好,麻煩各位大大各位大大,軟體,還原,系統,驅動人生,yam,原點,GHOST,匪區,繁體中文

桌面|應用程式|開機|驅動程式|記憶體|電腦重灌|應用程式錯誤|作業系統|安裝|顯示卡|vista|還原|

321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105088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