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9

為什麼itunes會自動刪除資料!! 很煩很多次了!

我都要發標了!!! 很多次為什麼我的itunes 每次用到一段時間他就會自動將裡頭音樂的檔案都全部刪掉?! 畫面就像重新安裝時的itunes一樣 只有簡單的分類 什麼九十年代 最近歌曲的分類表! 裡頭一個檔案都沒有!!!!!!!! 我也沒按到 常在開utines時他自己就突然變成這樣??? 中間什麼訊息都沒出現!! 還有有些歌名它常常自動刪掉後面的字 常會有些英文變的少了單字那樣!為什麼會這樣! 我分類非很細 很多次這樣我都要抓狂了!! 圖片還會不見 整個很器!!!!我是mini的(很舊XD) 而且都是我還未連接itunes跟mini機時 它就變成那樣的氣死人!!救命ㄚ~~~~~~~~~~~~~各位很強的ipod高手
i Tunes 不會自動刪檔案

Mini也不會

你可能移動了原始位置或更改檔名(不是說格式

是說歌名之類)

在 i Tunes 裡自己 的資料夾裡面就會變空的.http://tw.myblog.yahoo.com/jw!ahddyjSGExmtZNNaACwz/photo?pid=324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