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4

欣銓現在漲停了,它的基本面如何?

3月29日即時通聽Richard買進10張
3264欣銓Q1的淡季一過

Q2營收持續走高的機率很高。

我認為持續大漲創新高的機率不小

耐心續抱即可。

因為股價上40元的機會很大

可觀察3月營收

預期不會讓你失望.....股市詭譎多變

善設停損、停利才是股市致勝之道!

  免費參加的家族:臥龍理財快訊 參考資料 自己
我來幫你詳細解答一下..他技術線圖短線看來應可視為波浪理論的末升段今日帶量漲停..明日也是有行情可以看..個人估計.頂多再給你紅棒2~3支左右但是要看量而定..大盤買氣也影響滿大的..今天外資買近要注意的重點是..主力出貨..這點要注意..主力沒出.代表高點可望一直突破..他的基本面量好..技術面也還有上漲空間..當然可以續抱..但是得注意量的變化..新手看價錢..老手看量..量決定價..而非價決定價..技術面在量的面前還得靠邊站...明日我覺得是重點.怎樣的看法呢?我交妳..假設明日看空 量急縮..主力出貨..就得放空了..別再續抱..等止跌修正完畢就可進場..
尚有高點

基本面良好像!可續抱???目標價40元~~!

今日欣銓會漲停喔!


還會有高點喔!!續抱別急著出手~
愚者.初生之犢不畏虎我沒有聽你的

多吃了一根漲停~
**...唉唷..沒預測到大盤今天是出這種型態..但是還是保守點好..沒聽過 買2賣8原則嗎..保守點!!
這一檔股票 我用嚴選飆股軟體買過 http://www.trade.url.tw/
欣銓今天看起來已經弱勢了..我說的有錯嗎?
好的股票要抱好~現在只是政局不穩定造成. 第三/四季將呈現大幅成長

欣銓科技,欣銓面試,欣銓福利,欣銓工程師,欣銓科技面試,欣銓技術員,3264欣銓,欣銓考題,欣銓 薪水,欣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欣銓,Richard,基本面,即時通,詭譎多變,漲停,續抱,機率,停利,股價

股東|大盤|券商|法人|外資|公司債|行情|交割|跌停|崩盤|上市股票|股利|套牢|股神|股息|本益比|股份|電子股|融資|上櫃|集中交易市場|漲停板|放空|股票|概念股|賣出|買進|

326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03130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