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7

請告訴我坐火車轉車的方法!!

我打算從台南坐火車去集集玩看了時刻表發現台南8:11出發的班次最省時又方便但是到達二水的時間是10:04可是小火車的時間卻是10:10我真的很擔心會趕不上...請問到二水之後一定要出站再另買集集線的票嗎?還是在站內直接換月台搭乘 然後到達之後再補票行嗎?我第一次這樣坐 真的很怕趕不上要再等下一班...還是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呢?我很急 能趕快回答我需要的答案的話 就選為最佳解答 謝謝!


這位大大您好您要從台南搭乘14次莒光號到達二水轉搭3277次區間車前往集集其緩衝時間僅7分鐘因此強烈建議您到達二水下車後不要出站

直接搭上集集線列車上車後請立刻找列車長

補足二水到集集之區間車票價即可另外您也可以直接購買台南-集集之異級票

一票到底(台南-二水莒光號票價為195元

二水-集集區間車票價為30元) 參考資料 台鐵 自己
這位大大:  時間算得剛剛好難免有風險

第一次搭乘建議您不要這樣做

難得出來走走

把時間安排的適當一些

讓旅途變得賞心悅目不是很好嗎。

  現在車站連線情況下

先在台南買二水去集集的票也可以吧!

  看你這樣子

也真讓我為你捏把冷汗喔!

  祝您旅途愉快!


集集一日遊,奇集集,集集火車站,集集民宿,集集美食,集集綠色隧道,台中到集集,集集大地震,集集租車,集集到日月潭集集,二水,火車,集集線,區間車,台南,方法,莒光號,告訴,莒光號票價

時間|火車票|接駁車|區間車|交通|火車時刻表|鐵路|車票|來回票|車站|網路訂票|捷運|客運|桃園|月票|台北車站|時刻表|台北火車站|訂票|

327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22082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