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3

怎樣養黃金獵犬...大約2個月大...

以下問題我不希望是大家轉貼的而是大家自己養狗的經驗!!各位大大安安我家最近養了之大約2個月大的黃金獵犬寶寶跟朋友買的但是我有很多不懂的問題1.他現在5公斤重正常嗎?2.要把它放在籠子裡飼養嗎?3.它依賴心相當重 人一離開就開始叫 我開怎麼做?(白天都沒人在家...)4.怎樣教他大小便?5.他會開始亂咬東西..怎麼辦??養狗的細節新得可以跟我說嗎?我是新手謝謝各位大大
你可以到以下網站去發問

裡面高手很多!!http://www.dogchd.net/1.他現在5公斤重正常嗎?ANS.很正常

但是還是要看骨架的因素

最好不要讓他太胖

大約四各月的時候請去醫院幫她照髖關節的X光

因為大型犬遺傳CHD髖關節發育不良的機率很大

平時要控制體重

不要讓他有前腳跳的動作

不要讓他爬樓梯

!2.要把它放在籠子裡飼養嗎?ANS.你說的叫做籠內訓練

是很正確的資訊

可以順便訓練起大小便

還有現在天氣冷時請幫他架一盞[磨砂燈泡]!請參考:黑妹媽訓練教室之籠內訓練篇3.它依賴心相當重 人一離開就開始叫 我開怎麼做?(白天都沒人在家...)ANS.你可以試試看給他其他的玩具玩耍

或是出門前不要看他或是關門小莉一點不要讓他聽見

就像是小偷一樣子

不然還有一個方法

就是在鐵茶葉罐裡放上鑰匙或是小鋼珠10顆

只要他一叫就搖一下

但是前提你要讓他不知道你在旁邊

不然她以後會怕你的!4.怎樣教他大小便?ANS.使用籠內訓練大家都有很好的效果!請參考:關於市面上所販售的忌避劑(狗)~如果不要在籠子裡的話先將報紙鋪滿地上看他愛上哪裡就讓他上哪裡

但是一定要在報紙的範圍內

一天天慢慢的把範圍縮小

這樣他們以後就會習慣在報紙上面便便了!!在不然市面上有賣引便劑

用把也是一樣子的

只是會更快速一點點!!5.他會開始亂咬東西..怎麼辦??ANS.多給他一些玩具玩耍

或是使用忌避劑

請參考以下我回答過的問題!6、幾天洗一次澡那何時開始梳毛呢?ANS.7~10天洗一次

天天都要梳毛

梳子要買三種(排梳、針梳、豬鬃梳)

以後才毛才長的漂亮!7、他們是不是很怕熱?但聽說吹冷氣

毛會變很白

所以我都用電風扇吹這樣可以嗎?ANS.他們是超級怕熱

吹冷氣毛變白倒是不會

主要的原因是冷氣房幾乎都在室內

曬不到太陽會:1、讓他的鼻子顏色便淡。

2、減少他維生素D的產生。

所以要曬一下太陽

一天大約4~6小時

但是也不要在正中午曬那時的太陽太烈

對狗狗不好

容易中暑會脫水!!8、可以防止大小便的臭味嗎?可以買什麼芳香的東西之類的嗎?最後依目前兩個月大的黃金該注意什麼呢?或者該買什麼用品呢?因為我怕會買錯!ANS.1、去COSTCO買 PINE-SOL松香的洗潔精

稀釋50倍拖地

比漂白水不容易引起不舒適!2、去化工行買四級氨

可以分解臭味

超級有用!!3、買狗專用的竹酢液

也可以去除臭味

還可以幫狗狗泡澡!4、去藥房買硫磺精

可以稀釋50倍後先幫狗狗泡澡可以預防 治療皮膚病、去除臭味、防蟲

泡完之後的水不要到掉

可以拿來拖地

除臭

非常的有用!!☆★☆★☆★☆★☆★☆★☆★☆★☆★☆★☆★☆★9、最後依目前三個月大的黃金該注意什麼呢?ANS.1、帶他定時去看醫生

打完預防針後再出門到草地上玩

不然抵抗力低很容易被傳染疾病或是璧蝨、跳蚤

等到4~5個月就一給他們吃心絲蟲的藥一個月餵一顆會是滴一次(犬心寶吃一顆或是寵愛滴一次)!PS.這裡現在有在團購犬心寶 http://www.dogchd.net/viewtopic.php?t=329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