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7

改善狗吃不胖及美容的問題

因為我家的狗是領養的

他很瘦我給他吃西莎加幼犬飼類( 應該很營養)每天還給他吃營養膏但他好像吃多少就上多少不知要如何改善另外想請問不知台北市大同區或離台北車站或中山站較近的地方有沒有比較有愛心的狗美容院因為他不給人用他的毛

只要剪毛或梳毛就會火大

看起來感覺像要咬死人的臉

很可怕之前帶去家裡附近的美容院

沒人敢幫他美容有一間可以幫他美容

但美容師說要打麻醉

我就不敢去那裡他現在毛都打結了

而且他看起來熱到快瘋了

皮膚又有霉菌感染
吃不胖有一個可能的原因 就是他肚子中有蟯蟲你可以帶他去醫院檢查 我家狗狗之前都吃不胖 最近才長胖了 原因就是他肚中有蟯蟲 獸醫師會給你3天的蟯蟲藥有點像人在吃的那種 早上空腹讓他吃一遍 下午3點再吃一遍3天就見效喔!至於他不給人家美容...那有點頭大耶....正常來說 狗狗本身比較不好處理 很多美容師都會打麻醉劑但打麻醉劑會有風險 麻藥一但過量 狗狗輕則昏睡 重則BYE BYE....那就要看你是否相信那家醫院的醫術了推薦醫院1.亞太動物醫院

是辛亥路一段38號1樓 (02)3365-3377 (02)2368-72382.沛姿沃動物醫院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號3樓 02-25563320 參考資料 自己
狗狗胖瘦有可能是本身體值的關係

如果不是健康上面的問題

是不用太在意的啦~如果你的狗狗真的那麼兇

有可能人家會見意麻醉

誰會為了賺一點點錢被狗咬阿!

在加上你的狗狗不喜歡修毛會動來動去的

一不小心美容師用傷了

你就會超不爽的吧~最好的考慮就自己動手吧~我家的狗以前是被人家用到受傷

我超生氣的

後來想想還不是他愛動~人家也怕被咬阿~最後我家就買了剃毛刀和剪刀自己diy

其實也醜不到哪裡阿~你可以考慮考慮哦!


  我家的狗公主

從買來就身體很差容易生病

瘦又吃不胖。

  之前幾乎食不下嚥

她連西莎或其他罐頭食品也不吃

故意讓她餓三天

她就真的三天都不吃

身體也每況愈下

醫生開的促進食慾的耀也沒用

後來沒辦法我就試看看灌牛奶(狗專用奶粉泡的)。

  其實因為要餵他吃藥

而且顆粒狀的藥她不吃

所以將藥粉加上狗奶粉泡製灌餵她喝

大概餵了一個月

感覺她身體變的比較健康;第二個月後

感覺她比較胖一點

也不容易感冒了。

(因為她只要天氣變化或吹到風

就會生病)。

餵了牛奶後

她的體質變的很好

連食慾也變的很好

只要吃飯時

她就會過來跟我們要吃的東西。

  後來她也習慣喝奶粉

因為狗奶粉很貴

我慢慢的加入嬰兒吃的奶粉(不含乳糖配方)

到最後都用嬰兒奶粉餵她喝

發現嬰兒奶粉比狗奶粉還要營養

她不只變胖變健康也變得更漂亮。

(建議:如果要餵狗喝牛奶

還是要先餵狗奶粉

免的狗拉肚子)  至於狗狗的美容問題

我大概都會幫狗狗一至二週洗澡一次

如果狗狗有皮膚問題

那應該要選擇比較不刺激性的洗毛精

(因為怕有打廣告嫌疑

不方便在此告訴你品牌)。

狗狗不喜歡給美容院美容是因為她沒安全感

建議你可以找一家較具美容經驗的店家

最好店家幫狗狗美容的狀態都能讓你看到

是全部透明玻璃的最好

在窗外陪狗狗洗一次美容澡

也能大概了解店家幫狗狗美容的耐心愛心及技術

狗狗看見你在外面也會比較安心知道你不是把他丟在那裡也在那裡陪他

下次再帶去美容他也會比較習慣。

  其實我覺得狗狗只要健康

他的食慾毛髮及健康也就會很好

我是在餵狗狗喝牛奶後有很大的感覺

但我不是推銷餵狗喝牛奶

還是要找對每隻狗的適應及問題點。

  希望以上的答覆對你有幫助

如果還需要我答覆的問題

可以寫mail給我

樂意為愛狗人士幫忙~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飯店台北市,蟯蟲,美容,大同區, 推薦醫院 1.亞太動物醫院,中山站,台北車站,狗狗,醫院,辛亥路一段

台灣土狗|博美狗|清潔|寵物美容|狐狸犬|臘腸狗|懷孕|西施犬|瑪爾濟斯|貴賓狗|雪納瑞|拉布拉多|秋田|柴犬|鬆獅犬|皮膚病|寵物晶片|小型犬|飼料|黃金獵犬|獒犬|訓練|米格魯|寵物登記|牧羊犬|鬥牛犬|蝴蝶犬|梳毛|吉娃娃|約克夏|運動量|結紮|剪指甲|哈士奇|

337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11041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