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9

請問我在國外(澳洲)10年級畢業,想回台灣就讀需要辦什麼手續

請問我在國外(澳洲)10年級畢業

想回台灣就讀高中

需要辦什麼手續? 需要考績測嗎? 需要認證什麼嗎? 到哪裡認證? 等等等的
目前看起來你回台灣如果直接接澳洲的話那就是回台灣就讀高2

但是也有可能要從高一從讀

我想這個要看你要回台灣就讀的高中或是高職而定

因為畢竟澳洲的教育跟台灣的有些不一樣

澳洲的學校可以選科但是台灣的沒有

所以有點差別!!OK!! 我大致上跟你說你需要的事情

要從兩方面看

一方是澳洲需要做的事情

另外一方是台灣需要要做的事情澳洲如果你的小學也是在澳洲完成的話

那你需要拿你小學的畢業證書跟YEAR8-YEAR10的成績單每個學期都要拿到台灣辦事處註澳洲辦事處那裡做認證

這樣台灣才會承認你有同等資格可以讀高中

但是如果你小學沒有在澳洲讀那就不用

反正就是看你在澳洲讀幾年你那幾年的資料都要拿去認證 以下的網址有各澳洲的辦事處你可以打電話去詢問相關資訊

還有表格需要填寫

因為我不知道你是在哪一個省所以無法把正確的網址給你

所以你自己看一下如果你不知道的話你在告訴我你在哪一省我在把正確的資料補給你Queensland

Brisbane 網址http://www.taipeieco.org.au/old/html/document/academic000.htm你看裡面有成績單認證還有畢業證書認證地址跟電話LEVEL 34

71 EAGLE STREET

BRISBANE AUSTRALIA
妳好

我有自己架設一個夢想起飛 澳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