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4

關於漢神週年慶碧兒泉系列?

我要去買漢神週年慶我現在缺ㄉ東西是化妝水和乳液((我想意買ㄉ是美白系列ㄉ))我應該買那組特會組還是單買?有酵素控制靖白精華液+柔晶元素換膚精華3450還是其他特會組?!

還是買哪總特會組再單買乳液?有精華液可以當乳液用ㄉ嗎還是用ㄌ可以不用用乳液ㄉ!


關於碧兒泉商品特惠我研究了很久你缺的兩樣剛好3254那組都有很值得買喔.....這組也有算在滿額送裡另外精華液是不能當乳液用的因為潔顏膠--------清潔化妝水--------給水精華液--------吸水乳液(乳霜)---鎖水缺一不可...這四樣就是基礎保養如果只用精華液那就不能把水分鎖在肌膚裡了不管是乾中油性肌膚都依樣只是用不同成分的保養品而已------------------------------------------------------------------對喔...我沒注意到裡面沒有乳液...因為【酵素控制淨白系列】沒有出乳液可以用這個代替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