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4

我想養狗…請問在台北市狗狗…

我想養賤狗…請問在台北市賤狗要到哪兒買?牠的價位大概多高?如果在外縣市不是很遠

價錢便宜的話也可以(我是路癡

太遠的話等我抱回賤狗

可能會出現一咕畫面:1人1狗流浪街頭…~”~)如果有像流浪動物之家有的話也可以…不過我想從小養

鼻要大隻的狗狗…^^”我想養小小隻白色的還有黑輪像家有賤狗的那種我在光華商場那邊看過2隻牛頭埂

不是小隻的那種好大一隻就好醜了…= =”
內湖流浪動物之家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852號 電話:8791-3254-5(近內湖焚化爐)開放時間:週二~週五 早上10:00~12:30 下午1:30~4:00週六、日 早上10:00~下午4:00週一 休息這裡有很多可愛的狗狗你可以來認養領養注意事項: 1.請攜帶身份證或駕照 2.需滿15歲 3.請自備提籠
你可以到流浪之家或收容所找找看ㄚ...牛頭梗的價位..一般在7000~16000之間(公母有分喔)不過希望你去認養啦~『認養一隻算救活一個生命』
請先想想處理不完的屎跟尿 動不動就搞破壞跟世界大戰一樣 地上總是有掃也掃不完的一堆毛 精力充沛你抓不到也拉不住 食量非常大很傷摳摳 要跑醫院打預防針 還有心蝨蟲和髖關節藥好貴 還有每週洗澡和每天散步... 當牠的狗奴才 還要笑笑跟牠玩!!!!!!!!!!!!!!!! 我養拉拉妹 養狗狗前一定要三思啊! 真的要養就認養吧!不然那些狗狗都會被安樂死
士林夜市有賣狗

但是聽說體質不太好容易生病

你要有照顧它一輩子的決心

像你親生的孩子一樣疼它

如果只是單純覺得它好可愛

還是借別人的狗來玩玩就好
http://www.meetpets.idv.tw/dogs.php這裡有~仔細找找好ㄇ
你好

我最近撿了二隻大約3~4個月的小狗

已經都教會很多東西了

你可以上班上課或睡覺時關在籠子都不會叫

定時一天餵二餐

其中一隻很可愛超像拉不拉多

全身金黃色

來我家只教二天就會去廁所報紙上尿尿

因為家裡說只能養一隻

所以希望能替牠找個好主人

如果你願意

我可以先寄照片給你看

你若有喜歡

我再送去台中給你

我只想幫牠找個好主人

距離不是問題^^如你有興趣

再mail給我吧srwkp*yahoo.com.tw牠真的好可愛唷
想要在流浪動物之家...認養到牛頭埂幼犬是不太可能的事...如果你一定非牛頭埂幼犬不可的話...加入牛頭埂家族看有沒有自家繁值...或請他們介紹繁值場或寵物店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飯店台北市,狗狗,流浪動物之家,光華商場,內湖焚化爐,內湖區,潭美街,家有賤狗,週一 休息,賤狗

鬆獅犬|米格魯|柴犬|貴賓狗|小型犬|雪納瑞|寵物美容|寵物晶片|瑪爾濟斯|狐狸犬|吉娃娃|蝴蝶犬|牧羊犬|黃金獵犬|博美狗|飼料|約克夏|清潔|寵物登記|訓練|剪指甲|臘腸狗|獒犬|秋田|哈士奇|運動量|西施犬|皮膚病|拉布拉多|結紮|鬥牛犬|梳毛|懷孕|台灣土狗|

325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23085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