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9

北鼻今天打完五合一尖叫哭鬧不喝奶我好擔心...

北鼻今天下午到高雄榮總打完五合一疫苗還有口服輪狀病毒疫苗回家後洗完早開始尖叫哭鬧我看他很不舒服的感覺餵他喝奶他也不要喝一直哭一直哭........哄他睡時他也一直發出嗯...的聲音睡睡醒醒...我量過體溫是36.5度到底是怎樣啊?他哭的好大聲我好擔心ㄛ這是正常的嗎?那他都不喝奶沒有關係嗎?我是打自費的共3269元因為醫生說比較不會發燒和傳統的三合一比較起來副作用較少原本我還以為可以安心點現在........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他又醒ㄌ....一直發出嗯嗯..........的聲音平常他不會啊請媽媽們告訴我我應該如何照顧他ㄋ
給憂心的媽咪~通常打完預防針的小寶貝

多少都會有哭鬧的情形

偶爾還會有輕微發燒或是腹瀉的狀況產生

一般來說

只要是在可以處理的範圍內(例:發燒使用冰枕或是溫水拭浴/腹瀉則少量多餐等..)

應該都算OK啦!

不過...當媽媽的我們可就真的累壞了

小寶貝的哭鬧有的時候會連續好幾天

妳就要辛苦點囉~偶也是三個寶貝的媽

這種場面已見怪不怪了

所以媽咪

妳不用太擔心

如果還是不放心

就帶著小寶貝到診所給醫生瞧瞧

這樣妳也會比較安心. 參考資料 過來人
我家的BB也是~當初我也是自費打新式的五合一~說是副作用比較低~醫生也說只有少數的BB打完會發燒~通常應該都不會~而我家的BB正好就是那少數的少數~第一劑還燒了兩天~第二天還回小兒科看診退燒~每次打五合一就是煎熬的時候~一共到現在打完四劑了~打那麼多的預防針就是覺得這支最難照顧~ㄇㄇ如果能準確掌握您BB的體溫~確定沒發燒應該就沒關係了~只要注意看看哭鬧不要超過兩天~通常打完隔天應該就好多了~還有我也不知道是剛好還怎樣~前兩劑燒都是因為我打完沒多久就幫BB洗澡~有人說這樣不好~给您參考看看囉~雖然我問小兒科醫師~他是說應該是沒關連啦~但總是能避免就避免~好照顧是最重要的~寶寶不舒服哭鬧~我們看了也是很難過~

高雄榮總醫院,高雄榮總門診,高雄榮總醫生,高雄榮總婦產科,高雄榮總掛號,高雄榮總骨科,高雄榮總眼科,高雄榮總門診表,高雄榮總網路掛號,高雄榮總地址高雄榮總,口服輪狀病毒疫苗,五合一疫苗,合一,打完預防針,尖叫,見怪不怪,少量多餐,醫生,聲音

胎動|坐月子中心|陣痛|體重|媽媽手冊|坐月子|柔濕巾|孕吐|哺乳|雙胞胎|羊膜穿刺|副食品|尿布|流產|避孕|經期|預防針|進補|羊水|用藥|托嬰|新生兒|不孕|受孕|滿月|懷孕|預產期|婦產科|母乳|奶粉|

326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29093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