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9

有關基金問題這樣是否已經損失了?????

我想請問一下我媽媽在去年買的基金在後面跌的時候他把基金轉到債卷問題來囉例如當初買100塊錢跌到50塊錢我把他轉到債卷是不是就等於一邊單獨的資金了我想問現在債卷拿出來是否已經不會損失因為基金換債卷是否已經損失了因為媽媽在帕贖回會損失所以就放在債卷可是我的想法是買了基金換了債卷不是得先把基金賣掉才能換債卷所以賣掉就已經損失了現在放在債卷只是向存錢這樣我的理念有錯嗎?????????????????????吝外債卷是像股票有起有落的價差還是指是像定存領利息呢???
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okwap-ez8828/article/view?aid=3269債券基金我今年是獲利11%了結它每個月有配利息.....原則上基金放久都是會賺只是時間長短問題去年行情皆不好...我也被卡住了三月底新買貝萊德獲利17.8%了結中國基金目前獲利15%我的原則是.....只要是負..就不出場目前加買OK就出場去年坦伯頓開發中國家基金獲利35% =35000大家都說好我沒出場....就卡住了卡住了....只好等....反正每年有配息債券基金是風險最低的除非你急用錢建議你不急著出場目前銀行利息那麼少.............. 參考資料 我
你的想法沒錯轉換的瞬間其實已經認賠了另外債券一樣有市場波動至於利息跟一般績優股票一樣有配息的制度不過不可能像定存一樣無風險
當你們從股票型基金轉到債券型基金時

其實就已經認賠了。

因為在銀行

要先「賣掉」才可以轉到債券去(就算是同一家基金公司的基金

也是要先出場才能轉別檔

只是不用再收一次申購費)。

債券型基金要看那檔基金投資什麼樣的債券。

債券型基金起伏主要來自 1. 所投資的債券可以收到利息 2. 債券價格也會波動(因為市場利率會變動、所投資的公司可能會倒閉)

只是價格波動沒有股票劇烈

所以價格波動以及利息都會影響債券型基金的價格囉!

如果挑的基金還蠻穩健的

長期投資是可以看成有點像在銀行存定存。

補充的問題:之前已經認賠了

現在債券要拿出來

就看你當初買債券的基金淨值跟出場的基金淨值差多少。

舉例來說:如果債券當初進場是 10 元

現在是 10.5元

不考慮交易成本

就是賺了 5% 囉 ~~~~ 反之如果低於10元

就賠錢了囉 ~~~PS:如果妳是買外幣計價的債券型基金

贖回還有會有匯差的問題喔!

因為匯率會變動的 ~~~
你好! ^^我是港商的理財顧問..平時負責的是客戶的基金投資組合建議及內部訓練所以基本上對投資市場上的金融工具都有一點點了解!你想得沒有錯喔!!如果現在轉到債卷型基金那就等於你是認賠囉!!但是如果你轉到同性質的股票型基金呢??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答案是不是一樣!!對的..是一樣的!!不同的是投資要有效率你要把錢扣在未來回升最快的市場..那我想跟你分享一些觀念!!2009年的投資策略就是我們要把握兩個原則!!要的話就要做到(絕對的分散)..像MAN AHL系列這樣的基金.他分散在全球30幾個交易所!!投資的標的從股票債卷期貨能源利率農產品黃金.每年穩穩的賺..年複合報酬率19%不然就要做到(絕對的聚焦)..在2008年以前市場上你可以有很多套資金..但是經過一波空頭洗禮..留下來的資金剩一套!!也是最聰明的資金..他們只會聚焦在一個市場!!答案很明顯是中國(五顆星的首域中國)..但是一般你看到的中國基金裡面中國的比重其實都只有10%!所以要好好挑喔所以現在賠都已經賠了!!唯一能做的就是調整好心態!!重新檢視自己的投資組合跟建立好的投資紀律!!^^有空可以多聊聊喔!!我能幫你解決這樣的問題但礙於網路上的限制能分享的有限如果有需要幫忙分析的地方..很樂意幫忙的我的MSN:wuwu3712*hotmail.com對投資理財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我或是上我的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UU0kj6qTFxKdiRRVonk9fqOBoZWT希望我的小小建議對你的投資之路有幫助喔

基金贖回,基金投資,基金手續費,基金淨值,基金理財網,印度基金,基金平台,買基金,基金轉換,卡巴斯基金鑰基金,問題,中國,坦伯頓開發中國家基金,貝萊德,銀行利息,媽媽,利息,債券,原則

停扣|基金平台|雷曼兄弟|理財專員|基金淨值|績效|郵局|儲蓄基金|投資型保單|投資標的|資產配置|連動債|全球型|股票型|壽險|短期|信託|避險|匯率|利息|配息|長期|單一國家|礦業基金|贖回|網路基金|停利點|定期定額|債券基金|私募|

326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14020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