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0

肉毒桿菌經驗分享

年紀越大發現臉上皺紋越多~請問美容達人~請問打過肉毒桿菌的人~請分享您的經驗_術後保養_哪間醫院_價位_
真的!真的是上了年紀之後皺紋越來越多像是我的魚尾紋.還有抬頭紋真的都很重打肉毒桿菌的時候不用用麻藥 很像打針的感覺打在皮膚上術後的話其實不需要什麼特別的保養我是去時尚魅力診所打的 時尚魅力診所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那邊價位的話 我做魚尾紋 是3280元 抬頭紋也是3280元不過他們還有一些其他的肉毒桿菌價錢由於你沒有說你是需要做哪一個部位 所以我就全部都貼給你看看囉肉毒瘦臉 8800魚尾紋 3280抬頭紋 3280皺眉紋 2280上半臉拉提 10000下半臉拉提 13000瘦小腿 30000 參考資料 我親自去時尚魅力診所打的想法
還是要找比較有經驗的皮膚科醫師或整形外科醫師幫你評估過後.才能決定你的皺紋適不適合打肉毒桿菌素.因為靜態紋(沒有表情時就很明顯的紋路).打肉毒桿菌素的效果不大哦! 而且每個醫師打的技巧和拿捏的劑量也不盡相同.所以效果上也會差別很大! 所以慎選醫師才是成功的關鍵!本人為高雄市皮膚科開業醫師
請問親愛的住在哪邊呢 我們位於台中市我們裡面的諮詢師都有自己親身體驗過才敢保證我們的醫師真的打得不錯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連絡我 我們可以替罪專業的回答如果位子比較遠的話也可以拿一些我們諮詢師的成果給你看 是親身體驗的噢 :)     希望有機會替你服務噢 ^^
像我是做抬頭紋

醫生就是用針注射在抬頭紋的位置

事前會先上麻藥

所以其實不會痛。

整個時間還蠻快的

一下就好了。

肉毒桿菌的除皺原理是阻斷神經跟肌肉間的神經衝動

讓臉部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

能讓像抬頭紋這種動態性皺紋消失。

效果在打完1-2天就開始有感覺

一開始是抬頭是皺紋會沒這麼明顯了

再過幾天就再怎麼用力抬頭也看不見皺紋

還蠻妙的

如果有這種紋路困擾

其實可以去做

很方便。

副作用應該是還好

不過因為維持時間大概差不多半年左右

之後要繼續打。

可以參考我去的診所醫生的文章*******drskin101/10838378推薦一下我去的那家醫生技術很好 一個除皺部位是3千多
我的姑姑也是有一樣的問題~後來朋友介紹到台北的微風整形外科診所由楊奕志院長幫我姑姑打肉毒~打完後約1周 真的看起來年輕許多ㄟ而且也很自然ㄛ 不會太僵硬~姑姑挺滿意的~~~價格也合理!!她也介紹很多朋友去ㄛ~~
我有帶我爸媽去找邱正宏醫師因為我自己也有打覺得很好就請邱醫師幫我爸媽打肉毒做臉部除皺效果真的滿好的而且也很好看很自然我爸媽都很滿意也介紹很多人一起去打所以你可以找邱醫師幫你打喔價位的話可以看他們網站http://www.gscline.com/botox.htm
你可以上網搜尋ageLOC這個風靡全球的抗老聖品

目前很多明星愛用

他是從我們基因族群裡面全面抗老

也就是說他能鎖住老化基因讓年輕基因族群表現出來

由於人的老化基因是30歲打開開始加速老化

因此ageLOC能鎖住老化基因改善皮膚八大問題:皺紋.老化角質.粗糙度黑色素沉澱.毛孔細緻度.班點.膚質平滑度

短短兩分鐘就看得出效果

我朋友.媽媽使用得超好的

與其買貴重的保養品不如買有用的產品!我認為目前應該沒有比ageLOC更有效的產品了..提供您做些參考 希望對您有幫助 有問題歡迎寫信給我

想試用產品也可聯絡我唷 見證照參考看看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teven6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