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7

緊急~ Discuz! 6.0.0的網址如何更改 !?

各位論壇大大你好 !我之前有一個論壇 ~ 但最近有去開了 !只不過想要問論壇老手大大 !我這個論壇是當初申請免費的 Discuz! 6.0.0我想要問的是如何更改更變網址http://mariotw.marlito.com/index.php這是我的網址 ~但我想要 原本的 mariotw 改成自己要的網址 如何更改呢 !?如果不行的話 !請問各位大大在哪裡申請我好像忘記啦 !

找不到的說
版主你好喔 :)很高興為您解惑    :目本人要先聲明  遇安  請您不要隨意回答他人解答  若不清楚  請不要隨意回答.  請注意    marlito  是提供綁定域名服務的系統設置 - 擴展設置 - 安裝插件 - 綁定域名但是請您注意你必須熟識DNS設定。

由於防盜鏈關係

因此當你使用綁定域名後

你將不能使用附件及Flash小遊戲。

綁定域名前  您必須要擁有一個 自己購買的域名  或是二級域名.如果沒有域名 一切都是空談喔:) 參考資料 檸檬尬多多筆
絕對不可能。

mariotw是不會讓免費客戶更改域名。

因為是免費。

所以沒有空間權限。

域名權限。

勸你自己租主機架空間吧。

如果不會

可以找我代裝。

MSN:love_zero*liv.tw 即時通:lamuon1995*yahoo.com

ptt網址,音樂網址,縮網址,中文網址,bbs網址,靈異照片網址,ppt的bbs網址,圖片網址,免費益智遊戲網址,網址轉換網址,論壇,域名,DNS,Discuz,域名服務,小遊戲,Flash,解惑,空談

Java script|server|Domain|程式語言|FTP|網頁設計|網頁|mysql|XML|CSS|個人網頁|免費|管理|語法|部落格|音樂|FrontPage|PHP|ASP|代理伺服器|伺服器|Java|超連結|網路空間|無法顯示網頁|購物車|HTML|ACCESS|FLASH|論壇架設|

333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10062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