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4

在洛杉磯轉機到波士頓, 間隔 6小時, 麻煩建議如何安排

我7月底出差會搭長榮到洛杉磯

大約是下午4點抵達

然後晚上多的班機波士頓

待機的時間有點長

但也找不到更好的班機了

(因為大部份都沒位置了...) 可以請大家建議一下

我可以如何安排這約5個小時的空檔嗎? (扣掉過關 領行李約1小時)

我自己有幾個想法..1. 去LA downtown (我想去吃 cheesecake factory)

如果是這樣的話

會有shuttle bus可以搭嗎?或是搭計程車? (那要跟司機講要去哪啊?)2. 去附近的outlet?3. 或者是機場附近的飯店可以讓我進去睡幾個小時?! (美國有這種服務嗎?!)我知道這個時間是LA的 rush hour

可能沒辦法去什麼地方...但因為又只有幾小時

如果要租車又不划算

我又不熟

應該都會把時間花在找路上頭...可以請大家給些建議嗎?!
Cheesecake factory離機場最近的店在4142 Via Marina

Marina Del Rey

CA 90292 (310) 306-3344從機場沒有任何公共巴士可達搭Taxi距離很近約六英哩路程10分車程美國的Outlet全在市郊車程至少45分以上----此回不用考慮機場附近一堆飯店可選用或入境後上到國際航厦出境大廳 food court的 TBIT RELAX LOUNGE休息建議 : 搭Taxi去Cheesecake factory再去附近遊艇碼頭走走做window shopping再搭小黄回機場時間很快打混過去
在洛杉磯轉機到波士頓

間隔 6小時

麻煩建議如何安排你馬幫幫忙 才六ㄍ小時 你都要亂跑 過關 領行李約1小時 在兩ㄍ小時前就要 劃位 你剩ㄅ到三小時 想跑企那裡 乖乖ㄉ呆在機場吧 我自己褡機 都是用轉機 到聖地牙哥 沒有讓家人送 也差不多都要等六ㄍ小時 偶都上二摟ㄉ 出境處逛逛 吃ㄍ漢堡 喝杯咖啡 在逛免稅店 在抽根煙 時間就差不多
y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