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7

緊急!!我家貓咪癱瘓

今天下午我家的貓咪忽然癱瘓我媽媽帶她去給醫生看醫生說可能是脊椎受傷就算動手術也不會好建議我們將貓安樂.....懇請各位知道台北縣市有哪一家動物醫院比較好嗎??懇請請告訴我!!我家貓咪不吃不喝我很怕他敖不住!!廣告商勿擾謝謝!!
台北市的亞太動物醫院這家診所是專門做小動物外科手術的如果還有手術希望的話

他一定會幫你試試看請找葉醫師地址: 台北市辛亥路一段38號電話:(02)3365-3377 參考資料 別家醫院介紹我的貓去亞太動癌症手術
我提供你中山動物醫院的地址~http://www.linger-lin.com/main.html這家醫院也有看狗的

可是他看貓的比較厲害

你可以找院長!!這家醫院很有名喔!!我有2個朋友都說

這家很有名

很不錯~還有台大獸醫系的學生也這樣這說~~~~
建議給獸醫師針灸

有很多癱瘓的犬貓

運用針灸

大約一週左右會恢復

希望您的貓貓也有奇蹟。


忽然癱瘓?後腳或四肢會冰冷嗎?...如果會

跟我以前一隻貓一樣

醫生說牠是股動脈栓塞

後來也是安樂

希望妳的愛貓不會跟我那隻一樣...
牠的2隻手可以動

但2隻後腳不行動!我摸了他後腳冰冷的

天啊治不好嗎股動脈栓塞是脊椎受傷嗎??
我那時醫生是告訴我

我的貓咪身體不好(心藏有問題)

他的血液中會有小血塊

流著流著就塞在股動脈(大腿動脈)

所以大腿部份的血液不通

造成後腳整個癱瘓

我那時也問醫生能不能像人類一樣幫牠做血液導流管的手術

醫生說台灣動物醫術沒這個技術。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去看看比較好的醫生後

看醫生怎麼說之後再決定要怎麼做....
非常感謝您給我的意見

願主祝福你^^
我也推亞太動物醫院

葉醫師也許能治好他的

就算治不好葉醫師也有能力給確定的診斷
我家的貓也在除夕夜那天 後腳癱瘓了....去第一間醫院 醫生判定他是中風 尿結石 我去醫院的時候 跟我同樣症狀的貓狗很多隻 醫生講 因為這次很多動物受不了天氣變化 所以中風 我家的貓咪住院一 星期之後有好轉不過前天又開始癱瘓了 今天我帶他去兩間不同的醫院看診 兩家醫院跟我講他脊椎病變受傷了 有可能是中風期間引起的 兩家醫院都跟我宣布他沒救了唯一有可能就是開刀 如果你想要詳細一點 可以要求他們邦你的貓咪照脊椎的X光 中風現象的話驗血就驗的出來了 祝福你家貓咪早日康復.....
郡郡謝謝你~也希望你家貓咪能恢復健康!!

台中流浪動物之家貓咪,我家貓咪,我家貓咪會咬人,不在家 貓咪,流浪動物之家 貓咪,哪家貓咪飼料好,我家貓咪不吃東西,我家貓咪一直咬人家貓咪,亞太動物醫院,台北縣,台北市辛亥路一段,廣告商,動物,外科手術,醫生,懇請,癱瘓

咬人|剪指甲|飼料|預防針|母貓|金吉拉|野貓|小貓|波斯貓|驅蟲|牛奶|米克斯|螞蟻|貓砂|品種|認養|貓毛|幼貓|TNR|尿尿|短毛貓|皮膚病|毛色|折耳貓|發情|跳蚤|掉毛|習性|懷孕|結紮|

337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25009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