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1

請推薦敦化國中附近有成效的數學補習班

我的兒子是敦化國中的學生

他的數學成績慘不忍睹

只有個位數

他說學校老師敎的他都聽不懂

我們也沒有能力敎他

只好求助於補習班

請大家推薦敦化國中附近好的數學補習班

我不要大班制的

因為他坐在下面也是浪費時間和錢

希望是一班十個左右

老師要能讓學生不討厭數學

而且可以針對學生不懂的地方慢慢講解到他懂

我也不求他考什麼90幾、100的

最少要有及格吧

拜託大家推薦了。


建議你可以到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7號4樓的敦文文理補習班。

在中崙市場與社教館的對面。

他們的國中數學就是10~14人的小班制

授課的劉老師說她希望班級不要太大

他才可以把每一個學生顧好;而且她很了解孩子的每一個問題所在

我兒子說在學校老師教的他都聽不懂

但劉老師會引導出每一個定理、公式的由來

不會讓他們死記

所以劉老師上的課他都聽的懂

他的成績從四十幾分進步到九十幾分喔!

而且他以前超討厭數學、現在很喜歡數學了呢!

他的幾個同學也都從二、三十分進步到八、九十分。

劉老師很認真、負責

而且上課很有趣

所以平常沒上課時

學生也很喜歡去補習班讓她檢查數學功課

遇到學生不會的功課或是學校小考考卷學生做錯的題目

她都會很仔細的一題一題講解

她說只要讓學生喜歡數學而且徹底了解

不管題型怎麼變化

都可以考的很好的。

這是敦文補習班的電話:2577-3371我很慶幸幫我的孩子找到了一個這麼好的老師

希望你的孩子也可以脫離數學這個惡夢。

參考資料 自己孩子的經驗
我推薦永康vip數理教室2392-7654
http://cid-3537604c8e5479d0.profile.live.com可以參考看看一對一教學 著重聽說讀寫 補充講義 小考 自由發問免費你可以考慮上家教班的話 可以提供你一間在彰化市的家教班 在金馬路的麥當勞附近 英數家教班 只收上課費用一小時400 其他像小考及補充講義都是免費 你不懂的問題 都是問到會 像小考也是讓你考完後 在講解-----唯一的一點就是學生要到老師的家教班(一樓)上課

上課時間週一到週日學生自選(但須到班問是否時間有學生上課) 參考看看

敦化國中升學率,台北市敦化國中,敦化國中新生編班,敦化國中游泳池,敦化國中制服,敦化國中學區,敦化國中附近補習班,敦化國中補習班,敦化國中資優班,敦化國中社團敦化國中,敦化國中附近,補習班,數學,敦文文理,學生,中崙市場,老師,台北市八德路三段,慘不忍睹

獨立招生|出路|未來發展|工科|高職|統測|推甄|補習|進修|轉學|自然組|大學|基測|選系|分數|夜校|技術學院|指考|保送|考題|社會組|科系|分發|自傳|商科|科大|面試|高中|畢業|聯招|

337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17096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