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1

電吉他的樂理!!?

電吉他摸了也一年了當初是因為社團才學的可是卻沒有組團現在社長找到人說要組我就答應他了我也想要在高中生涯留個美好的回憶XD可是呢吉他之前只有在外面學過幾堂課後來因為我爸不讓我學所以沒去上了= =現在我什麼樂理都不會只會COPY一些歌來彈而已常常沒事就彈可是都是一些別人的歌在彈什麼都不知道我看很多學長叫他隨便彈個東西都可以彈出來可是我樂理都不懂叫我彈連個開頭都不會要怎麼加強呢?!還有應該要練習什麼東西?!我有一本書前衛吉他後面調性什麼都看不懂= =什麼大調小調有人可以比較簡單的方式解說一下嗎??前面音階的PATTERN#1.PATTERN#2......這只是指型而已嗎!?把主音對到上面的黑點是吧EX:小調五聲音階PATTERN#1----○-----○--------●--------○--○--------○----    ----○-----○--------○-----●--------○-----○----黑點對A音就是A小調音階 對上C音就是C小調音階這樣對嗎??那各種PATTERN又有什麼不同?!真的被這些搞的頭好痛= =很怕到時候什麼都不會進度會落後其他人
樂理的涉獵

絕對是由初學者在音樂上躍升的重要知識

一些基礎樂理

你可以看看這裡:http://www.yusmusic.com/index.php?act=detail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