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1

我想燙黑人的髮型北縣哪邊有好的店推薦一下

最近頭髮想做點改變說˙˙˙剛找過了一些資料大概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感覺查過之後歸類出我想燙的可能是銀絲燙或是雷鬼燙可是現在差就差在這兩者有什麼差異!!!!對了˙˙我的頭之前有燙過離子燙~~會不會用雷鬼或是銀絲出來的感覺會不如想像中好???我的臉型有點偏鵝蛋臉˙˙˙˙
你可以去士林的一間不錯喔!在士林的中油對面店名叫禾酉髮藝很好找因為招牌超大

介紹裡面一個好設計師~Alex

我都是固定給他弄的我去過四次了

每次都很滿意他弄的頭髮

他很細心喔

也很好溝通

年紀輕輕就能搞出這樣的頭髮真是大師啊~~他客人很多喔

所以要先預約!地址:士林文林路81號2樓電話:2883-3371 參考資料 我自己囉!
你說的雷鬼燙應該就像玉米燙那種一樣吧.一般設計師不會建議你燙.因為超傷髮質的.你如果要有那種感覺.建議你用浪板夾.一樣的效果.而且比較不傷髮質.想變爆炸頭就變爆炸頭.想直洗完頭就好了.我也會這樣用.而且很快就用好了.髮質還是很好.

北縣哪邊好玩,北縣哪邊有海邊,北縣哪邊有溫泉,北縣哪邊可以釣魚北縣哪邊,士林,中油,黑人,雷鬼,髮型,銀絲燙,鵝蛋臉,頭髮,感覺

玉米鬚|護髮|剪頭髮|髮色|假髮|髮根|離子燙|瀏海|髮型設計師|造型|短髮|自然捲|染髮劑|捲髮|髮根燙|染頭髮|髮質|髮廊|洗髮精|燙頭髮|直髮|設計師|長髮|

337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0070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