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3

都已經反轉了還在怕東怕西的

散戶朋友啊 現在的跡象就是反轉跡象 結果怕東怕西的我暈了我 反彈當反轉 現在準備反轉了把他當反彈現在要開始作多啦 花哈哈 次貸問題至少要隱藏1~2個月啦根本不用什麼K線分析 無聊啊 外資會那麼笨用買進訊號給你嗎反轉開始 全力作多 全民作多救台股 融資不增以後難死多頭看勢 空頭看質 現在那股勢氣都出來了還在那畏畏縮縮的難道要漲一段才買啊 電視上報的沒錯 看對又不敢作 看錯就一直作 多作多錯 不作不錯 想作都錯學著點吧 現在那股氣勢都出來了還在那 等待等待 噗多就是多 空就是空 不必太強求 唉我真孤獨 我喊空大家喊多還刪我的發言現在我喊多大家也是刪 怎麼被套久了頭腦都壞去啊嗎真的是丫達馬恐姑利 花哈哈
您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幾週來

黃金價格已經從870 衝到960了

大約900多點了

您掌握到了嗎??我們是代理美國外匯經紀商GFS的交易平台商品特點:* 槓桿交易

但是初學者建議放低槓桿倍數* 主要外匯貨幣 (歐元、日圓、英鎊、澳幣、加幣等都可交易)* 利用利率差異執行可執行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