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3

保險公司的 原位癌跟非原位癌的認定

我在去年因為抹片發現異常 陰道鏡也明顯發現病灶切片送檢完 報告顯示疑似侵犯 先做了環切手術術後 醫生說 還切不乾淨 它侵犯到腺體(並不是很懂他意思)但醫生說 我已經是子宮頸一級上 証明書也是這樣寫我還領了殘障卡耶 但是 保險公司認定我是 原位癌我整個很無言耶 明明醫生說是一級上 我怕它會擴散所以整個子宮拿掉了 保險公司卻認定我開刀前的病理報告我該怎麼辦呢? 因為我今年想加保 審查科的說我的資料上顯示是癌症一期而拒保 要我等三年後在送件= =才讓我生氣的想在去跟他申訴 到底你們公司是認定我哪一種癌可以請大家幫我想想該怎去申訴 因為我算一算如果是非原位癌那我就少領了26萬以上
原位癌(carcinoma in situ)係指上皮細胞癌最早期

或定義為第0期的癌症。

指癌細胞僅侷限於上皮組織

並未向下侵犯及穿過基底膜

如子宮上皮原位癌。

依照您上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