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

有關NU SKIN的TRA套餐的問題

有關NU SKIN的TRA套餐 我想買輕盈套裝吃輕盈套餐有需要配合3333原則嗎?還有阿根據3333原則是每天吃3份蔬菜水果3份蛋白質跟全榖類.但是我的3餐都在學校解決..所以也不知該怎麼配合3333原則這是我平常學校生活飲食早 : 一般早餐店的東西蛋餅或三明治之類的中 : 學校餐廳(有麵類或水餃滷肉飯牛肉麵之類的)晚 : 水果或不吃~~平常不吃零食~降子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樣還能搭配3333原則嗎?
減肥的話一定要配合3333原則喔!

不然你吃太多減下來的果不佳

等於是白白浪費那些錢因為在學校的話其實也很難配合3333原則

如果不能完全配合的話

盡量以蔬菜、水果為重

全穀類不要超過

蛋白質盡量不要

少油。

以下是我給你的建議:早餐:鰻頭最好

蛋餅和麵包類熱量過高最好不要中餐:少油

蔬菜水果多的

自助餐可以自己選菜較好晚餐:一定要吃

不吃的話對身體健康不好

身體不好的話要減肥也不好減平時零食、飲料不要吃

宵夜萬萬不可

過晚上八點就不吃東西在開始減肥前可以先量量你的腰圍、臀圍、體重、體脂之類的

可以看出自己減肥的成果

也會減的比較開心如果你不會吃或是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再找我d.dabby*yahoo.com.tw 參考資料 我是Nu SKIN直銷商
一、任何套餐都需搭配「三三三原則」喔也不是說非得這樣不可只是說若能一同搭配飲食跟運動會讓你事半功倍錢也花的值得塑身不就要是一鼓作氣嗎~而且TRA強調塑的健康、不複胖忍耐一陣子

可以享受一輩子

多好二、還是可以幽~因為像我也是三餐吃學校正常來說

學校的量全穀類會超過

而蔬果會不足

奶蛋類則不一定超過的部分就節制不足的部分我會另外自己去買況且倘若我不買蔬果

也一樣會去買飲料或小吃剛開始會覺得很煩但過大概一個禮拜

就習慣了吧會有種期待的感覺說喔~~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忙 ︿︿如果有需要或疑問可以點我名字裡面有我的MSN及TEL
第一個:是需要搭配3333!

第二個:我覺得外食真的比較難搭配3333五榖跟油脂都比較容易超過所以要注意的地方就是飯類不要過量盡量少油青菜跟水果盡量補齊其實是OK的但是我覺得你可以再搭配一罐仕女如沛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原因是如沛是先調理你的身體接下來吃TRA效果也比較會被吸收

這樣說你了解嗎?
問題1.當然搭配333原則是最好的呀!問題2.只能告訴妳

盡你所能的去搭配囉!畢竟這個333原則是能讓你瘦最快的方式了!是經由NU-SKIN專業團隊所研發出來搭配TRA塑身套餐的!如果沒辦法配合的話

也是可以瘦下來啦....只是效果不會那麼好也沒那麼快了!!(若是暴飲暴食的話

沒有變胖就已經是TRA的功勞跟上天所賜予你的恩惠了).....如果你有想瘦想塑身的決心

相信這一點困難應該是難不倒你的!另外現在參加TRA塑身2個月班

只要你減重的成果夠明顯

就有機會抱走5萬元的獎金唷^^(目前我的上線正在努力增肥想去參加ˊˋ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