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1

為何我已完成無名啟用程序卻無法搜尋到我的相簿?

我已完成無名啟用程序

但卻在相簿搜尋中輸入我的無名名稱卻搜尋不到我的資料

會我已完成啟用程序啦

變成我的朋友都找不到我的資料啦

只有我自己看的到

且在我的名片我也沒有限制搜尋我的資料啊。

why?一直想不透

誰能幫我解答

感激不盡。

                無名新手
你好內愛你試著提供您訊息新開的無名由於資料庫尚未建檔

因為資料必須入到無名的資料庫裡

才有辦法搜尋得到

耐心等候吧
你是否用隱藏的呢?看你的設定內容有各開放式.一個隱藏式.要掃詢的你相簿呢?要打上你的帳號.及時通帳號看你申請無名相簿是用哪個帳號申請的.在首頁哪邊.不是有個叟詢嗎?箭頭下面指下來有四個選項.前一個就是相簿叟詢了.打上你ㄉ帳號在相簿叟詢這樣就會出來了.除非你設定要隱藏了重新設定打開來就好了

全國法規資料庫,資料庫管理系統,資料庫系統,access資料庫,資料庫軟體,法規資料庫,資料庫設計,資料庫正規化,資料庫管理,關聯式資料庫資料庫,程序,資料,搜尋,無名小站,感激不盡,造成您的不便,有勞您,為您服務,搜尋引擎

光纖|寬頻|密碼|hinet|msn|adsl|楓之谷|認證|

326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902034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