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1

有關無名小站的小問題...

大家好.小弟我最近申請了無名.但是一般朋友的無名可以在無名小站裡面的收尋欄打上帳號就可以收尋到資料.為什麼我在收尋欄打上我的帳號下去收尋.電腦卻都顯示查無相關字....請問是我哪裡設定不正確或是因為我是新手.奇摩還不開放此項服務..(目前申請至今僅4天)是不是再服務上需要一些工作天.....還是還有什麼可能性.因為小第我最近剛開始學會無名.希望盡快的可以跟線上的各位朋友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樂.請各位幫忙解答...謝謝
你好內愛你試著提供您訊息您的無名申請至今僅4天..資料還沒鍵入無名搜尋檔案滴..所以無法在搜尋網頁上找到滴根據無名的說法新開的無名資料庫尚未建檔

由於資料必須入到無名的資料庫裡

才有辦法搜尋得到


無名小站,資料庫,.奇摩,搜尋,最近,朋友,有勞您,搜尋引擎,網頁,愛你

楓之谷|adsl|認證|寬頻|msn|hinet|光纖|密碼|

326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04040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