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

海賊王全劇終了嗎?我寫問點海賊王的一點事情

(1)海賊王全劇終了嗎??(2)我想問問魯夫不是說他想成為海賊王

但艾斯永遠比魯夫強

那要怎麼成為海賊王啊?(3)請衛海賊王的作者是誰?(4)我有些問題想寫信給海賊王的作者請問該寄到哪裡啊?如何寄?P.S.不知道的人請不要亂填!!
(1)海賊王全劇終了嗎??還沒有 海賊王漫畫目前是出到66集「通向太陽之路」 動畫部分是561集「大混戰 草帽一夥VS.新魚人海賊團」而劇情到了兩年後「最後之海」也只是不久前的事情作者在1997年正式連載海賊王(One Piece)我想海賊王應該沒那麼快結束 尾田作者的梗很多 沒那麼快畫完的(2)我想問問魯夫不是說他想成為海賊王

但艾斯永遠比魯夫強

那要怎麼成為海賊王啊?是的 所以魯夫一直往海賊王之路邁進 而魯夫的哥哥-火拳艾斯已經死於頂上戰爭 兩年後的魯夫已經學會三種霸氣的能力 實力也增進不少了相信他離海賊之路越來越近囉OU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