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

請問有關筆記型電腦的一些問題?!

如題

我的筆記型電腦好像已經快要壞掉了電腦狀況是工具列完全不能用

連關機都不能從開始那邊按也很容易當掉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本來想要重灌

但是這台原本不是我的所以我沒有原版光碟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去給店家重灌呢?大概要多少錢?如果沒辦法灌的話

那麼請問何時買筆電比較便宜(划算)我主要只是拿來用用即時通.MSN.打打報告查資料而已沒有玩遊戲什麼

不過會看影片之類的所以我希望速度要快

不要一直lag

這樣適合哪一種電腦呢?價錢可以再三萬左右...。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

但是我對電腦真的完全不型希望懂的大大可以告訴我一下

謝謝。


純粹便宜就買精英跟倫飛的﹝是二線廠牌﹞中等價位就考慮宏碁、華碩、HP宏碁、華碩是國產品牌HP 惠普 是美國大廠近年來深入台灣市場台灣保固2-3年全球保固1年推薦你冰岩機 奇艦版 V3101*******annie6063218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