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3

不懂魚缸佈置??

長.寬.高 差不多都一呎有哪個經驗十足的高手交我如何佈置魚缸!重點我要有河流的那類..阿也不要佈置的太亂 要非常整體..水草的部分能不要就不要!就是要感覺裡面像個城堡一樣
一呎缸不大不小~ 你其實能佈置的空間有限~ 所以買個城堡 一座小橋插些很容易養的水蘊草 可以鋪莫絲當草地就差不多了 底沙建議用珊瑚砂或是紅砂 外掛濾水器出水口下方可以擺個風車 或是擺幾個假山 河流建議買一體成型的模型(如下)你也可以買個古城門 擺在假山旁邊有錢的話 可以買整組的一體成形城堡模組以下有幾個城堡佈置魚缸 給你參考
您 好

我 是 阿 容

目 前 是 讀 小 學 五 年 級 的 學 生

很 高 興 認 識 你 。

魚 缸 裡 的 下 面 一 般 都 有 小 顆 的 彩 色 石 頭

可 以 去 水 族 館 裡 買 布 置 魚 缸 用 的 小 城 堡

一 般 小 城 堡 裡 魚 都 可 以 遊 的 過 去 。

城 堡 底 部 可 以 用 小 石 頭 蓋 起 來 。

然 用 其 他 的 地 方 可 以 買 小 水 草

一 般 水 族 館 裡 也 有 賣

小 的 水 草 可 以 讓 小 魚 躲 著

增 加 安 全 感 。

其 實 魚 缸 裡 幾 乎 不 用 太 多 東 西 擺 設

只 要 好 好 愛 護 魚

魚 就 會 感 到 快 樂 。

最 後

我 想 要 告 訴 每 個 養 寵 物 的 主 人

每 個 小 生 命 都 很 重 要

一 定 要 好 好 珍 惜 。

希 望 我 的 回 答 對 你 有 幫 助

在 此 感 謝 您 看 完 這 篇 建 議 。


我自己是用藍色顆粒ㄉ小沙子當作河流爾河流兩旁用四顆大石頭擋住:之後中間再放一座橋這樣就很好看ㄌ而其他兩旁就看你要放水草還是去水族店看一些造景ㄉ城堡ㄉ房子這樣就OKㄌ我自己是有照片但不會貼要是你想看看就在找我加入我ㄉ即時通我再用給你看show3078yahoo.要是還是部會佈置就多去水族店逛逛看看他ㄇ怎用ㄉ這樣看多ㄌ就懂ㄌ加油

魚缸風水,魚缸造景,魚缸過濾器,魚缸換水,魚缸擺放位置,魚缸水混濁,魚缸訂做,魚缸水質,魚缸青苔,魚缸妹魚缸,一呎缸,紅砂 外掛,水蘊草,城堡,假山 河流,珊瑚砂,濾水器,莫絲,風車

鍬形蟲|魚缸|燈科魚|迷你魚缸|龍魚|神仙魚|鼠魚|孔雀魚|短鯛|吃小魚|水晶蝦|底砂|水草|養水|珊瑚|照明|小丑魚|小蝦|飼料|鯉魚|海葵|鬥魚|獨角仙|換水|懷孕|隔離|溫度計|水溫|打氣|金魚|

326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13051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