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5

大難不死真有後福嗎?

我是一個曾經因為工作意外 從4樓背向地的摔下來過 那時23歲 剛開始經營自己的小工廠 在一切慢慢上軌道的時候 我一次不小心從4樓窗戶 摔了下來 掉下來當時只想到有沒有什麼東西讓我抓... 然後就昏迷了... 之後張開眼的時候有看到身邊一群人叫我不要起來.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有看到我同事在救護車握著我的手 然後我吐著血.看到醫生挖著我的喉嚨.看到我媽媽一直哭.看到醫生在手術房裡叫我深呼吸.看到我身邊圍了好多親朋好友在加護病房裡 當然這些都是斷斷續續的... 我摔斷一條腿 牙齒摔了11顆 頭骨斷了好幾塊 我只知道我整形後 臉上有3道看不太出來的疤..... 我朋友說我是天公的兒子 所以沒死 聽起來好像很好 好像我要開始出運了~ 然後9年過去了 我現在不說沒人看的出來我發生這種事情過 我能跑能跳 只是臉跟腿裡有鈦金屬罷了 現在的我一樣在做工程 只是當初是頭家 而現在是領薪水的小員工而已 生活上乏善可陳 沒結婚 沒錢 以前的朋友幾乎都沒連絡了 更沒有生活樂趣..... 我常常在想我當初要是沒摔下來 我的生活會不會更精采?為什麼有人說了這句話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