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5

那裡有免費教英文處?還有不是教徒也不想成為教徒,可以嗎

我住板橋和土城的交界處

可提供我學英文的地方嗎?我想免費學英文

聽說摩門教有免費教英文

我不是教徒也不想成為教徒

可以嗎?或是還有那個地方可以免費教人英文會話的?佛教

道教......教。

都可以。

因為我很窮

沒錢上補習班

只好找免費的

有機會請幫忙介紹囉!還有那個地方可以免費教人英文會話的?還有那個地方可以免費教人英文會話的?
摩門教有免費教英文

不想成為教徒可以也去學。

你放心

他們不會強迫你加入教會的台北縣土城市236中央路一段295號台北縣板橋市220民生路二段232號4樓我不清楚他們上課的時間

不過你可以打給傳道部問問看。

問板橋或土城的傳教士電話或英文教學時間02-2393-3285 參考資料 http://www.lds.org.tw/index.html
我是那個說要開免費英文補習班的我強力推薦你去空中英語教室的英文查經班英文查經班不僅是空中英語教室SC的延伸

也是ORTV積極走進社區的福音事工。

1973年是英語查經班的第一年

對收聽廣播的讀者來說

能夠與麥克風背後的老師面對面學習

是相當令人興奮的經驗。

不只如此

查經班的老師結合音樂與戲劇的詮釋

藉著聖經的考察

引導每一個參與者認識信望愛的基要真理

不但得到英語學習上的解答

也尋求到人生的真義。


friends

謝謝你

我第一次發問

按了就問

不清楚問題應填在 知識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