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9

變形金剛玩具等級~

我之前有買變形金剛人車組的玩具但我聽說變形金剛的玩具有分四個等級要怎麼辨認他的等級盒子上的英文標示嗎?還有可以跟我說他的四個等級的中英對照嗎因為還有想要入手重炮版的科博文想要分辨一下
豪華組 價錢599巡迴戰將799無敵戰將2299終極戰將 多少元都賣得出來 比無敵戰將貴就是了其實我是看盒子分辨的 可是又不知道怎ㄇ跟你講 就乾脆讓你用價錢分辨好了盒上好像沒標示等級ㄟ英文我也不會翻重砲版比一般還貴喔 身上有跟一般截然不同的噴漆 非常精美 要價3299!科博文出超多種的 有巡迴戰將和終極戰將 巡迴戰將有一般的跟重新噴漆過的 價錢也差很多終極戰將就多了 有第一集出的 一台是有炮的 一台是有刀的 第二集又出了完全不同設計的可博文 附有雙刀 後來又出了一台 你說的重炮版 它有炮又有刀 誰都超想要的 參考資料 有買過

變形金剛2,變形金剛3,變形金剛女主角,變形金剛主題曲,變形金剛pps,變形金剛遊戲,變形金剛2主題曲,變形金剛1,變形金剛 復仇之戰,變形金剛玩具變形金剛,變形金剛人車組,玩具,金剛,組 價錢,等級,因為還有,聽說,科博文,截然不同

軍曹|樂高|轉蛋|鋼彈|遙控飛機|海賊王|盒玩|哆啦A夢|BB槍|上色|米奇|軌道車|小丸子|食玩|小布|模型店|四驅車|布偶|Hello kitty|大同寶寶|組合模型|史奴比|小叮噹|製作模型|玩具|

329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05074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