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

我想要一部3300的小折我要怎麼說服我爸?

我最近跟我媽看到一部3300元的小折

但...我媽有跟我爸講一次

我爸有聽到但是他還沒跟我討論

於是我去問我媽

我媽說有一個辦法

就是去說服你爸

但是我想了半天我真的都想不出要怎麼說服我爸???我很急耶!
其實你可以直接和你爸討論壓

雖然有被拒絕或被罵的可能

但是這個方法是最直接的

而您可以用某些條件和他交換也可以

例如:用幾個月的另用錢交換、用學校的成績來達到父母的要求等等

畢竟父母賺錢很辛苦

所以您可以先和父母討論加以改進之類的

如果被拒絕了也不要太過於沮喪

他們也有不能說的苦衷。

_(希望我的建議和回答能幫助道您)
問題是妳想要這台的原因是什麼??才能幫您想辦法...
說真的 小折有比較好嗎??你幾歲而已 有賺錢能力嘛?? 你知道賺錢多辛苦嘛??誰說 運動一定要騎小折 你可以打球 跑步之類的如果硬要 騎腳踏車 大潤發 1千多 不是一樣 騎的嚇嚇叫被偷怎抹半// 慾望只是一時的 忍一下就過了

加以改進,賺錢很辛苦,父母,沮喪,最近,苦衷,直接,交換,真的,方法

330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19063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