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74

教我選數位相機~或者推薦!

了解數位相機的人幫我解答!相機要幾萬畫素.記憶體要多少容量...之類的!或者請你推薦我要買哪個好嗎?我希望是拍的清楚.價錢便宜.容易操作.功能齊全.不要太大台!我家目前的相機要拍書本的字都很模糊說而且拍起來有點失真!之前辛苦拍了一堆偶像回來看時都不見了= =氣死人哩!又很容易沒電!幾分鐘沒動他就會自動關機!最主要是便宜!不失真!連書本上的字都可以拍很清楚!不自動關機!反應最好快一點!可調焦距!中文介面!因為我這次要拍難得來台的偶像!拜託各位解答了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