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74

請問怎麼搭區間車啊????區間車的票怎麼買?

不好意思我在花蓮沒搭過區間車~我都是訂票然後去拿票....最近想試試看區間車~在網路發現的花蓮有區間車啊???真的有嗎??那要如何搭??因為聽說那種列車是沒號碼的~我要怎麼知道那是我要搭的區間車??如果沒號碼~那我怎麼知道我要去哪個月台啊???買票的話就不用去櫃檯嗎???去自動買票機嗎???要是買了票~區間車都不來怎麼辦???區間車甚麼時候才會有?????每天都有嗎?任何時間都有?區間車會停那些站阿??每站都停嗎???我想請問花蓮的吉安站有沒有區間車??
您好台鐵區間(快)車由於非屬對號列車

因此乘車票之有效期間分別如下a.乘車區段於80公里以內者

去回程聯皆限發售當日有效b.去程聯乘車區間未滿300公里者一日

300公里以上未滿600公里二日600公里以上三日有效c.回程聯有效期間以去程有效日期加一倍後再加一日

但80公里以內仍限發售當日有效購買區間車乘車票可選擇於售票窗口或利用短途自動售票機購買由於短途自動售票機各站之發售區段皆有所不同因此若到達站已逾越該售票機之發售範圍時

仍需至售票窗口購買上車後請自由入座

各車廂博愛座請禮讓老弱婦孺及行動不便者優先乘坐至於吉安站目前並無任何區間車行駛

該站之非對號車次皆為普快車因此提供鄰近之花蓮站區間(快)車時刻作為乘車參考(區間車部份)06:18(往宜蘭).12:00(往七堵).13:22(往瑞芳

週六.日.國定假日僅行駛至宜蘭)15:35(往蘇澳新站).17:36(往宜蘭).20:20(往福隆)上述列車皆為每日行駛

各車次於始發站-終到站間沿途各站皆停靠(區間快車部份)11:05(往宜蘭.週六行駛

沿途停靠新城.蘇澳新站.羅東.宜蘭)15:15(往樹林

週日行駛

沿途停靠羅東.宜蘭.福隆.松山.台北.板橋.樹林)花蓮站各次區間車皆為4節車廂

區間快車部份則皆為8節車廂行駛以上乘車資訊提供您作為參考

若仍有疑問可加入本人即時通詢問 參考資料 派大星 台鐵 自己搭乘經驗
你好!區間車大概都是每站都停你放心去自動販賣機改就好啦 (省時間)區間車是屬於 今天買的票 看你要到哪裡 今天之內 每台區間車都可以搭乘至於月台你就看你要南下或北上 因為月台有分南下或北上 然後到那個月台等車就可以了買了票區間車都不來? 那可能需要你先去查詢區間車的時刻表了!希望可以解決你的疑惑!
補充1(你的)區間車可以買3天後的

包括當天4天捕充2(你的)區間車是有博愛座的

不過通常人上去看到有位子就坐

不會管它是不是博愛座4節的話人每一節都有人

而更長的話要早前面一點或後面一點話比較少人

區間車時刻表,區間車是什麼,區間車來回票,區間車票價,區間車訂票,區間車 區間快,台鐵區間車,區間車買票,火車區間車,什麼是區間車區間車,吉安站,花蓮,宜蘭,自動售票機,花蓮站,禮讓老弱婦孺,蘇澳新站,行動不便者,區間快車

車站|車票|火車時刻表|台北火車站|來回票|區間車|月票|捷運|訂票|客運|鐵路|網路訂票|台北車站|桃園|交通|時間|火車票|時刻表|接駁車|

337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31007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