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80

7月中旬二天一夜遊~請各位大大建議行程~

我想請問各位去過台中月眉及其他旅遊景點的大大們~~我想跟我朋友去台中月眉

在住宿方面我在網路上有看到華登飯店的月眉套裝行程

個人認為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但不曉得是不是如他們所說的那樣~請問有人參加過嗎??可將全日票換成星光票嗎??價格會不會較便宜~還是去現場買星光票會比較划算??~~且我們打算去月眉之外

還想到其他地方去逛逛~如夜市啊~還是其他附近的建議行程~只是不曉得在那邊租機車方不方便~價錢是多少~還是有其他的民宿可推薦給我們參考??p.s請各位有去過的大大回答~不要在打廣告了~
我去住過喔~ 我也是用他們的套裝行程 兩年都有去!!他們去年就有這個套裝了 也是這個價錢 相當划算喔我幫你搜尋了一下 這裡有其他人也去住過的無名跟網誌你可以參考一下3380而已!!*******jellylin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