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0

轉學 ! 協和工商

我是今年高一的學生 !我想轉學到協和工商資訊科

可是

我剛剛去士商的網站那邊看簡章。

簡章裡沒有協和!!!!!?請問協和今年有轉學考嗎 ??還有

協和資訊科一上的課本是哪些。

買的到嗎 ??制服費、學費

各是多少呢 ?
因為協和工商無須正式的轉學考

您打電話去協和的教務處註冊組問林組長就可以

電話2726-3380

分機230至於課本

進去再買就可以

費用問題也是問林組長

合您意再去辦手續即可。


我們學校這學期期參加全國技藝比賽得到個人第一名~團體組第二喔~參考一下~我是店能仁家商的老師~新店能仁不錯喔~這所學校日夜間有近6000人學生~校風嚴謹風評好~無門檻免成績~如果沒有理想的學校(轉學的不需要轉學考)~日間部有綜高~美容(不收男生)~服裝~幼保~廣設~資料處理~商經科~普通科 商業建教班(三年免學費男女兼收)~~美容建教班美髮科(三年免學費但不收男生)~ ~美容補校(夜間部的) 夜間部有美髮科~美顏科~廣設科~商用資訊科~女裝科~(均免學費)等 ~可以上我的即時通聊~rainbow56188我們學校有提供外縣市女生~女生宿舍喔~僅限女生~每月$1000

協和工商制服,協和工商風評,協和工商地址,協和工商髮禁,協和工商學費,協和工商分數,台北市協和工商,協和工商基測錄取分數,協和工商夜間部,協和工商資訊科協和工商,資訊科,教務處註冊組問林,士商,協和,學生,課本,網站,電話,制服

畢業|未來發展|社會組|推甄|夜校|基測|保送|聯招|進修|自傳|分發|指考|工科|自然組|技術學院|商科|考題|高中|選系|出路|獨立招生|轉學|分數|面試|補習|科系|科大|大學|統測|高職|

338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29061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