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86

買不到一個禮拜的狗發燒......

2月1 日時我去士林買了一隻小狗狗(尖嘴犬)給我奶奶

賣方說三個月大

結果帶回來不出三天開始上吐下瀉

我就帶他去附近的獸醫院看

起初只說是腸胃炎所以我們就定時餵藥

連續診斷了三天結果今天發現他行動比前幾天緩慢

也不吃東西一直嗜睡

我就趕緊再帶他去同一間診察

結果他說發燒到40.8度

要我們不要在浪費錢看要給他安樂死還是帶回家

反正撐不過幾天了......我跟我奶奶一聽到都好難過.....畢竟我們是考慮好久才決定過完年重新養一隻狗狗來陪伴我們.....(因為之前養過一隻7年的柴犬去年剛去世

打擊很大)我就打去士林我買的那家把情況告訴他們

結果他說你們帶回去時兩天內要去健康檢查呀.......我說過年時哪來的獸醫院有開呀!結果他們介紹了一間他們聯盟的診所給我

我就趕緊帶他去看....那間診所的醫生說這隻小狗才兩個月...........為何發燒不打退燒針?其實我跟我奶奶都不知道呀?而且之前的醫生也都沒說.........結果他建議我們讓他住院觀察兩天我同意了

但他覺得怕是怕得了犬溫熱......................挖勒!我該怎辦呀!我跟我奶奶都超傷心的............聽說犬溫熱治癒性很低真的嗎?如果不是犬溫熱那我家狗狗到底怎麼了?才養不到七天就這樣.....沒帶他出門也有定時餵他吃飯呀?請問各位網友有推薦的方法或診所嗎?如果他真的走了...我有辦法跟賣家理論嗎?我跟我奶奶打擊好大..........................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