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61

投資基金的觀念

最近開始研究基金的投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邏輯有問題假設我今天花了10萬買A基金

共買入10個單位如果今天不幸的報酬率一直很低

甚至到負的只要我繼續持有她

總有一天一定會漲的吧

畢竟我的單位數不變或是低點我繼續買入壓低成本這樣認賠出場的人不就是傻子嗎照這樣看來

基金不就是一個穩賺錢的工具假設我有一千萬

投資30筆績效不錯的基金有賺就停利收回

賠錢就繼續擺著看情況或增加單位數是否我把它看得太過天真希望有資深的基金投資人告訴我的我的觀念錯在哪
我的看法給你參考一下1.買基金會不會賠錢?會

只要進出時點或時機不對理由:你看金融股的國泰來說好了

也有到一千元左右的時候啊

現在呢?你覺得它還會再上一千或是二千嗎?有可能

但是機率你覺得有到1%嗎?時機不同了吧

那我再問你

如果你在那個時候買的一張國泰股票

現在值多少錢?一百萬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