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3

鼠鼠受傷了!!(急!)

各位大大:油條本來是個無優無慮的孩子我們家的小鼠油條的腳......走路的時候腳腳都縮起來

還有紅紅的(是怎麼了?)要怎麼辦?我媽媽堅持不帶油條去看獸醫

有甚麼方法說服她嗎??(我只是個學生

我不會開車)小鼠才剛滿月

該怎麼辦?我有把牠移到別的容器裡讓牠休息但是油條看起來很虛弱的樣子吃東西吃到一半就不吃了而且每次我倒飼料的時候牠們都全家出動油條現在連擠都擠不進去牠原本眼睛大到不行現在只有以前的一半台北縣附近有沒有鼠醫院?拜託各位大大了!!家裡的母鼠生了5隻但是只有油條面臨腳受傷的痛苦我看了也很心疼拜託告訴我!
你好^^油條才剛滿月喔

還算是幼鼠階段

抵抗力會比較差

如果牠連食慾活動力都不好了

那我覺得真的該看醫生了

好好說服你媽喔

因為在不看

假如死掉

後悔也來不及

要養就要好好對待牠

要生也要每一隻都照顧好好的網路很多人推薦的剛果非犬貓動物醫院 邱新育醫師 (要先打電話預約

不可以遲到)地址 : 臺北市羅斯福路六段306號電話 : (02)2931-8223門診 : 週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