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9

幫我設計刺青的圖案

我是男生我想要刺虎口是隻燕子不知道燕子會不會不適合可是燕子對我很有代表性因為刺青師傅不會設計

只會刺-.-所以誰可以幫我設計一個圖案謝謝^^
其實一般刺青師都有繪畫的底子喔~所以我想設計是沒有問題的啦~只是在於每一家刺青師父設計出來的風格不一樣而已.而燕子有比較寫實版的.也有較日式風或是圖騰的感覺.當然就看你個人的喜好嚕.所以建議你不妨直接先去刺青店請店家先拿燕子的圖案讓你參考.說不定就剛好會看到你很喜歡的呀.當然要請師父為你設計的話.就要先跟師父討論你喜歡的感覺嚕.建議你不妨先到以下這間店去挑圖.這間店內的圖案超多的呢 我想應該會有你喜歡的圖.且這家師父也對設計挺有一套的喔.且店家也會充份的幫顧客設計到滿意為止.當然師父的功夫也是很讚啦.不然若是光會設計刺的不好看.那也行不通.但我會建議你最好設計的人就是你的紋身師喔.剛好我覺得這家店應該會蠻符合你要的需求.我有稍微去他們網站找了幾張燕子的圖案給你參考看看.當然你不一定要從中選嚕~因為他們店內的圖案才會有更多的選擇性.作品都只是他們店內的圖案一小部份.所以才會建議你要現場去看圖.這樣也可直接與店家溝通.這家服務品質不錯態度也挺親切的.那怕你只是先去詢問.他們都還是很親切的喔.http://tw.myblog.yahoo.com/jw!DndNFVyeBUJVRyfGkXRE6Q--/photo?pid=338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