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9

東森賣的BB霜

東森購物台有好多的BB霜可是他們都說自己都是最好的 ˇ 我實在不知道(問題1) 我適合哪一種呢?我是痘痘肌 、 偏白 、 毛孔有點大 、 16歲了 、 會出油 、 有點雀斑ˇ (問題2) 我前一陣子有買SKIN79 BB Cream 我是覺得不錯用喇 ˇ 我想知道大家對他有什麼感想 ?現在我想要有防曬 、 控油的 ˇ (問題3) 以下都是東森賣的 哪一組比較好? 請大大給點意見唷!

1。

 韓國SOS BB霜2。

 BRTC 防曬BBCream3。

 Nature tree春夏BB Cream4。

 N.C陶瓷妝感BB Cream5。

 Nature treeBB Cream6。

 韓國BB CREAM無暇 (李蒨蓉推薦的那個)7。

 CathyCat 自然無瑕裸妝液8。

 ANACLI BB cream
我有用BRTC的

美白控油都有

不過他沒防曬~~他的防曬是無色的

等於擦了防曬還要再擦別的~http://tw.myblog.yahoo.com/moon-buterfly/article?mid=3259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