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0

極速傳說..( 拍賣裡的硬皮鯊曾經是我的車3260-UT)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d38075462咦... 這台不是之前我的車嗎?3260-UT 哇~ 外觀多裝了下巴了... 這台車的保險卡還在我這ㄟ... 7月多才賣出 現在又出現啦= = ((買家注意嚕 想要買這台車請三思...之前我是以16萬的價格賣給車行以車換車的方式換K8))現在卻賣的這麼貴 有沒有搞錯... 而且這台車還差點讓我翻車 因在環河路跟一台5們鯊在跑 結果右前輪爆掉因為右前輪有問題當時不知道... 整個螃蟹走路 差點翻掉 我記得當時輪框也傷ㄉ很重 沒想到直到現在還沒換掉.而這台車引擎室也大撞過 車頭的右上角... 底盤完全不行 整個樑都鏽掉了.想買這台車的買家 只要你把車撐高來看 看車頭下的底盤 有一跟樑 被撞的歪七扭八 當初我買這台車的時候 也是被這種沒良心的車行給騙了 當時買34萬 還有一點... 這台車的副駕駛座的安全氣囊爆開過了 請買家仔細看 車行是用訂束針把他封起來的 根本沒屁用 看到這台車就很氣 整個底盤都爛了應該要報廢的東西 還是被拿出來賣 你們這些爛車行 請有點良心好嗎?賣這種車 完全不顧別人的死活在賣 你們的良心被狗咬了嗎?這種大撞過的車 還刊登出來賣?你們這些們良心的車行 網路上說的可真好聽 就算賣出去了 你們會心安嗎?不顧別人死活?要賣也弄好再賣 根本都沒整理過 還在賣 真的很想罵髒話..((所以本人在這呼籲想買這台的車主 如果你想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那就去吧~))大家快去攻擊他 像這種拿別人生命開玩笑的車行 你們看的下去嗎?...
你們以上說的話 會不會太過於...自私想法...說的好聽(對事不對人)?車主很願意接受這樣的結果嗎?車主只是刊登上來 請大家不要買那輛車而已 卻要承受你們這樣批評前車主 那前車主就不需要因為生氣而刊登了阿?你們怎麼不去怪當初賣給這位車主的車商? 反而看到這篇文章就自以為 打的你們想說的話 還澄清自己並非車商 更澄清自己對事不對人的講法呢?你們怎麼不替這位前車主的立場去想呢? 反而責備前車主?要不是前車主這樣刊登 笨蛋都以為他是一輛好車 買了又問題一推或撞車 那責任是應該怪這位前車主嗎?有良心一點...買車跟買車的立場與想法前車主被騙了那麼多錢 還差點翻車? 那請問這個責任找誰討你們這些回答問題的是沒有開鯊魚嗎?本姑娘就是有開過鯊魚...每台在中古車商的(鯊)都別騙我說 沒撞過 或是美車一台? 笑死人 這種話說出來都不會臉紅嗎?那你們這些 不就每一間車商都去跟他們說:你們的車撞過就應該報廢 那請問他們賺什麼?你們卻在這責備這位 被害者 這樣的情為 對嗎? 還說公道話? 你是多公道阿 請問
這台車你為什麼還要交換為什麼你不拿去報廢要讓它去危害別人而且現在更來攻擊別人你的良心何在本人非車商非關係人純屬路人
你很缺德ㄝ~~自己把車撞爛了不去報廢還拿去車行賣錢車行16萬的價格跟你買下已經對你很好了你當初會決定要賣就等於同意車行利用它去賺錢了你現在還上網接穿裝好人你才是罪魁禍首....
你門上2位好笑ㄟ.如果你是門自己ㄉ車還可以賣個16萬你會拿去報廢拿1萬嗎...不要說的你門很有良心..你們有良心的話拿錢去把那台買回來報廢阿~切
說個公道話只能說是半斤八兩........**.....車行一定是低價收購的啊不然車商要賺啥......車子也是你賣回去的.....這樣跟車商有啥不同???車子賣出去就不必去理會

也不要破壞他人名譽.....我對事不對人**....

硬皮鯊影片,硬皮鯊油耗,硬皮鯊保養,硬皮鯊英文,硬皮鯊改裝車,硬皮鯊資料,硬皮鯊中古車,硬皮鯊改裝圖片,改裝硬皮鯊,硬皮鯊價錢硬皮鯊,以車換車,環河路,拍賣,安全氣囊爆開,對事不對人,車行 網路,良心,中古車商,買家

326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04014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