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0

我要到南亞技術學院

我錄取了南亞技術學院幼保系可是我不知道到怎樣去學校?想請問坐火車到中歷火車站下車後要去哪坐公車?坐幾號公車?要多久才會到?想麻煩大家告訴我一下
「小夏」發問者版大您好

提供以下資訊:請由中壢火車站前站左轉中和路

到中壢客運中壢總站

搭乘中壢客運112北[中壢-忠貞]

到「南亞技術學院」下車

往前走依指標前往南亞技術學院。

若有任何與原問題相關之疑問

請補充發問、或線上諮詢!


還有102太子鎮路線

一小時有一班

離南亞更近

就停在南亞圍後面牆邊

南亞技術學院風評,南亞技術學院進修部,南亞技術學院宿舍,南亞技術學院分數,南亞技術學院怎麼去,南亞技術學院地址,南亞技術學院在哪,南亞技術學院學費,南亞技術學院進修學院,南亞技術學院幼保系南亞技術學院,中歷火車站,中壢客運中壢總站,中壢客運,小夏,中壢火車站,中壢,幾號公車,我不知道,中和路

高雄|台北|中正紀念堂|西門町|高鐵|士林夜市|車站|淡水線|高捷|一日遊|新店線|轉乘|台北捷運|悠遊卡|火車站|內湖線|北投線|板南線|公車路線|台北車站|木柵線|南港線|高雄捷運|火車|

326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630054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