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7

我的楓葉鼠生寶寶~慘不忍睹

今天剛生下4胎小鼠但回家看時4隻都還會亂動可是到晚上看到時都不動嚕而且剛好看到公鼠吃小鼠的畫面且兩隻爸爸媽媽輪流宰殺到底出嚕啥事情早上我看到時母鼠還會趴在小鼠上(應該是撫乳吧)可是到晚上就......請教一下行家第一:母鼠生完小鼠後是否不能移動籠子?第二:因為我看到公鼠還一直想要(做那檔事)母鼠在近期內是否還會再生寶寶時間大約多久?(因為我想換籠子因為我想盡早換空間太小嚕)第三:如何保持小鼠存活率?第四:該不該生完後馬上移開籠子?(聽說移開後以後生育率變低?)
1.母鼠生產後要立刻移開公鼠

因為公鼠會碰幼鼠

有公鼠味道的小鼠

母鼠就會把牠吃掉

不然就是你碰過小鼠 !!2.我不懂你給倉鼠生產的目的是什麼

不過依照你的思考模式

不用3個月你的籠子內就有50幾隻倉鼠了

你確定你都養得起嗎?倉鼠到3個月大就會繁殖

一胎5-15隻

而且每隔一個月就能生產一胎

更不會管是不是親人就一直生

根本不會節育楓葉鼠的合籠成功機率只有3%

將來小鼠長大了

母的會跟母的打

公的會跟公的打

公的跟母的會一直生每一個的結果都是屍體一堆生第一胎數量你還不怕??即使空間有10坪大

碰到面他們就會打架不是籠子大就能解決牠們互相廝殺的事實不論是兄弟姐妹

還是父子母女

他們都會殺了對方這是他們的生存本能

搶地盤

搶空間

搶食物小時候是沒事

但是長大後

每當競爭意識抬頭就會廝殺寵物店總是騙人說要養一起才不會孤單明明自己也替很多成鼠收屍過了

卻還是為了賺錢騙顧客http://hamsterg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328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