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7

泰式按摩泰式紓壓

台北縣市哪裡有按得又好又便宜的泰式按摩第一次按請推薦一下吧我要乾淨無色情的有按過的請推薦一下吧
我推薦:泰好泰式舒壓養生會館地址: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四段388-1號電話:2267-3287推薦原因:原為朋友介紹

後按到變常客價錢合理

師傅技術很棒門口前有停車位不怕被拖吊與還要兩個小時以上的停車費就省了找車位時間與停車費老闆娘很親切禮拜六會親自顧店第一次去還詳細解說服務態度很好店內裝潢還算不錯聽老闆娘說店內的東西都是從泰國親自挑選海運來台床還是用椰子殼做的 不像台灣的床躺久易軟特別推薦女生可去因為女生去有不會怕怕的感覺泰好裡面的師傅我每個都按過技術很好我按過其他家的當然也被年輕漂亮的按過但年輕漂亮的不會按就算了還不認真按(可能我是女生吧)因此就不去其他家啦現在就只去我推薦的這間囉重點是純的可以放心參考看看
很多啊!!~~板橋中正路就有一家~~~~裡面真的請泰國咩來幫你按摩喔~~~超讚~~~~我還按到睡著~~~

泰式料理,泰式按摩,泰式料理吃到飽,泰式酸辣醬,泰式奶茶,泰式吃到飽,泰式涼拌海鮮,泰式酸辣湯,泰式餐廳,泰式料理食譜泰式,台北縣土城市,台北縣,中央路四段,按摩,易軟,服務態度,台灣,泰國,女生

住宿|出國|展覽|蜜月|曼谷|護照|簽證|馬來西亞|巴里島|餐廳|普吉島|緬甸|汶萊|導遊|柬埔寨|行程|自由行|泰國|旅行社|英文|自助旅行|印尼|飯店|越南|景點|香港|蘇梅島|機票|新加坡|

328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627023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