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8

手汗中藥療程是否有效?

希望專業的人或有親身經驗的能回答我喔!

我想有手汗的都知道那種痛苦``我這陣子開始吃中藥~~我想問的是中藥真的有效嗎?聽醫生說療程是一年有沒有手汗患者是吃中藥有治好呢?我比較想聽親身經驗如果中藥沒效果的話我也不必浪費時間去吃藥了如果有效 那飲食上或其他的有需要注意什麼嗎?就這樣囉!


我想問的是中藥真的有效嗎?中藥治療多汗症以辨症論治

對症下藥來治療一定有效

而且沒有後遺症。

聽醫生說療程是一年

有沒有手汗患者是吃中藥有治好呢?並不是每個人手汗原因都相同

治療找出病原不需那麼長時間來治療

身體燥熱引起的手汗熱退汗即止

陰液不足引起的虛熱

則需較長時間的滋養腎陰

身體虛弱、氣虛手汗不止、手掌冷涼則需補氣攝汗固表

氣足汗自然止

當然治療不需一年

只需一兩個月就可完全治愈

接下來就是保養問題了。

如果有效 那飲食上或其他的有需要注意什麼?在下認為治療疾病除了要找到好醫生

最重要的就是對醫師的信任及服藥的恆心

手汗對中醫來講只是小病

很容易治愈

治愈後身體的調養才能保永不復發

至於飲食上要注意什麼

要看醫師診斷結果來判斷

如燥熱、虛熱就少吃辛辣油炸、多吃蔬果

氣虛就多運動少吃寒涼食物。

中醫診所繁多

良莠不齊可多看幾家

先生緣主人福

就可以碰到醫術、品德均備的醫師。

介紹資深醫師供參考全生中醫診所院長陳朝龍醫師(有健保)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184號1樓電話:25531397~8蘇三稜中醫師(有健保)地址:北市松山路465巷8號三稜中醫診所電話:2728-3288醫道堂黃中醫診所(有健保)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 233-3號 2樓電話: (02)2701-6215 參考資料 三才五行者
這應該要看每位中醫的配方吧! 之前我姊姊也是這樣

可是中藥吃跟擦都沒有ˋ多大改善

最後他去雷射

不過雷射的後遺症是手會變乾。


運氣運氣要找到病因有的是心經有的是肝膽經有的是表虛有的是陰虛抓主因然後大力用藥........如此沒中就不會好中了就會有效果
書包 ( 實習生 5 級 )大大看病不能靠運氣

要找有醫德的中醫師才是

中醫界能人輩出不是靠運氣來看病

不能把人當實驗品。


中藥減肥,中藥藥材,科學中藥,中藥衛生棉,中藥消脂茶,中藥 西藥,中藥痱子粉,中藥墮胎,中藥食補,中藥調經中藥,全生中醫診所,有效,北市松山路465巷,蘇三稜中醫師,醫道堂黃中醫診所,三稜中醫診所,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陳朝龍醫師,治療

熱敷|調養|藥粉|推拿師|內科|轉大人|復健|推拿|傷科|食療|針灸|服藥禁忌|開藥|筋骨|耳穴|埋線|穴道|四物|減肥|藥材|中醫師|人參|膠囊|藥膳|冰敷|科學中藥|

328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02047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