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9

請問買那幾支股票好~請給我點意見

第一次買股票 預算有二十萬 請問我買那幾支比較好 想買穩健一點的 有穩定配息配股的 有幾個覺得不錯 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 鴻海~奇美電~台積電~台塑四寶~中鋼~中華電~中信金 還是有那些不錯 推薦一下吧~~!! ps~另外大家覺的興櫃股票~達方電子如何 值得現在買嗎 ? 謝謝大家~~新手留 = =
2439的美律

2006年揚聲器、免持聽筒、藍芽耳機等產品的出貨量均將大幅成長

全年EPS有機會上看7元

美律是一間很穩健的公司

再加上這各行業是高門檻的行業

所以競爭者較少

獲利上也相對穩健不少.值得投資.6146 耕興 法人看好耕興 (6146)跨入手機檢測領域效益

評估耕興在3G手機檢測新機台加入後

2月營收將超越元月水準

較去年同期成長5至6成

並預估3月工作天數回復正常

單月營收可望挑戰歷史新高

未來國內手機大廠將陸續把訂單交給耕興

未來獲利有想像空間

3289 宜特 IC分析驗證服務業龍頭廠商宜特科技 (3289)今天指出

過去幾年的佈局漸漸顯現出績效

預計3月營收會更好

隨著環保法規強制執行的時間迫近

宜特在綠色產品驗證部分的營收有逐漸拉高的趨勢

經過分類分析

這部分營收前兩月就達到去年整年的四分之一

隨著環保法規強制執行的時間迫近

宜特在綠色產品驗證部分的營收有逐漸拉高的趨勢

經過分類分析

這部分營收前兩月就達到去年整年的四分之一

且宜特產品工程服務平台佈局完整

並通過許多國際大廠認證

可望為宜特帶來另一波大幅成長的契機。

3305 昇貿 隨著歐盟RoHS條款實施日期逼近

昇貿 (3305) 無鉛錫膏出貨快速提升

元月份整體錫膏產品出貨量達37噸

其中無鉛錫膏數量已超越5成

比重達52%

獲利水準將隨之水漲船高

可望帶動公司整體營收獲利逐季攀升

昇貿主要產品為錫膏、銲錫球

公司已陸續開發出符合環保之SMT、散熱片用無鉛錫膏、BGA/CSP無鉛錫球、Flip Chip無鉛錫粉等高階銲錫產品

符合綠色環保產品陸續推出

大大提升產品附加價值

環保概念題材將持續發酵

成為外資鎖定標的。

此外

近期 PCB廠商為配合歐盟環保法規

紛紛開始採取以無鉛錫膏為焊料的焊接製程

因此無鉛錫膏需求可望持續增加

昇貿擁有國內錫銲材料三成市佔

加上歐盟今年 7月起將全面無鉛化等利多帶動下

今年獲利可期2393 億光億光近來佳音頻傳

在手機市場又有利多傳出

億光已證實接獲群創的訂單

富士康為群創主要的供應商

所以群創在富士康大單挹注下

法人樂觀預估

億光今年每股盈餘有挑戰9元實力。

今年億光除了手機市場的延伸外

LED應用在面板也有大躍進

努力和各大面板廠和模組廠合作開發很多機種

且簽有保密協定

急速壯大產業寬度。

未來電視背光源將由LED取代冷陰極管

商機無限大

只是仍需要一些時日才會開花結果.等待拉回後買進.. 以上這幾家有些比較牛皮

但獲利相對上都算穩健

不會因景氣影響大起大落.
跟著贏家買保證獲利無風險一年保證獲利15%
想起當初我第一次買股票。

是買台積電 共2張 金額約120000參與除權我賺了100000那時台積有120元以上的股價 2張配一張。

我想說的是。

真當是投資的話還是別看目前熱到不行的股票吧先挑選真的在經營本業卻還沒有人炒的公司吧
你是要押單支還是一掛ㄉ...我覺得長抱ㄉ話... 2354 2308 2412 遊戲ㄉ 3231 6134 能源股 寒暑假前1.5ㄍ月前買 5483..等 .
我記得我第一次買股票時

也是二十幾萬

我一部分買投機股

一部分買傳統績優股

開始時

投機股賺一些

而傳統績優股

不漲反跌

我不管它就放著

後來我發現

投機股

慘賠

反而那些傳統績優股

每年都配息配股

不但比定存高了好幾%

股價也變底了很多

放了幾年後

我隨便賣

都還賺錢

我買的績優股賺最多的就是中鋼

和台塑

中華電也不錯

只是我沒放很久

賺一點就賣了

很可惜

電子股

好像和我無緣

像仁寶

宏碁我放了很久

還是賠.電子股變化太快了.
1723中鋼碳素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