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

請問:我家貓咪耳朵流血了,且牠好像很難過,但又不讓我碰

請問:我家貓咪耳朵流血ㄌ

且牠好像很難過

但又不讓我碰

大約一星期前我帶貓咪去動物醫院剪毛

回來後走路顛三倒四

還不時從床上跌到床下

我想因該是麻醉過重

這幾天要幫貓咪清耳朵時發現流血

是否在桃園有好一點ㄉ醫院可以帶我家貓咪去檢查

或好心人士告知該如何處理

謝謝!
電話:(03)3333-816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三段381號(位於廣明陸橋下

三民路與中華路交叉口 ... 元氣動物醫院 就是台安藥局旁邊那個橋下來直直走不到1分鐘你就會看到哩^^ 那邊醫生非常細心 而且設備都很先進 真的粉不錯喔!!我的咪咪身體本來就很不好..跑了很多家醫院都找不出原因..後來有一次經過那發現蠻多人的..於是隔天我就把咪咪帶去看..沒想到 查出原因了!!雖然 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沒有辦法救..咪咪現在已經死掉了..!!但是 還是很感謝那裡的醫生~建議你可以去那家看看喔^^ 參考資料 我家的咪咪
是醫生剪到耳朵吧或者醫生剪到他鬍鬚..(那是他保持平衡的器官)
拜託!我們家狗狗還被陳姓醫師帶去台中找別的醫師動骨科!!!卻沒和我說!!!還以為是他動刀

居然隱瞞我

原本想舉發他

但會害了我在那裡工作的朋友

所以就作罷= =我朋友還說他們洗牙過程裡有始用人用的牙膏

聽了差點沒昏倒!氟化物耶~狗能吃嗎????????幸好沒去那邊洗!!!我朋友(元X櫃檯)還說之前有客人要洗牙

黃姓醫師卻給這位小寶貝節紮了!!!還一直說節紮的好處(但他是只要洗牙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問問元X動物醫院!!!說到驕傲

兩位大醫師很愛對員工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