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5

各類所得扣繳暨免扣繳憑單是什麼?關於薪資方面的問題

去年我在某間邁科絡工作一小段時間~大概三個星期吧邁科絡的人員跟我說要郵局存款簿才能匯款薪水給我

後來因來不及拿郵局存款簿給他

因請假被開除

然而不知薪資多少

因邁科絡離家太遠

所以沒去領但今天我家人收到各類所得扣繳暨免扣繳憑單(電子申報專用)所得所屬年月是94年1月到94年12月給付總額和給付淨額是3335元(不知扣幾%的稅)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我沒拿到薪資也要報稅嗎?請問有哪位懂的稅務方面的人可以回答我呢?謝謝
請和邁科絡的會計部門聯絡吧!

既然你有工作的事實

邁科絡一定有你的工作紀錄

且寄發各類所得扣繳暨免扣繳憑單給你

正常來說

你應該有薪資在邁科絡

只是你尚未去領而已

至於3

335元是怎麼算出來的

那要會計部門的人才知道

別人不可能瞭解的

如果因為被開除而不願出面

那你只能認了

即使你不申報

國稅局還是會核定你有那筆收入.
那代表它曾經給過你3335元

或者入到你帳戶

你忘記或沒去抄存摺而已。

這是薪資所得

當然要課稅。

這個憑證公司也要申報政府

不可能造假吧。


那是指你94年總所得3335

你再和上一份公司確認是否有滙薪水給你

但基本上

你年度總所得未超過198

000 是不用報稅的

就算你一定要報

也不用繳錢喔!!
給付總額跟給付淨額的金額一樣的話

代表沒有預先扣繳稅款

您可以打電話給那家公司

薪資並沒有拿到

請他們重新再匯。

記帳士

邁科絡,各類所得扣繳暨免扣繳憑單,所得,薪資,郵局,這是什麼意思,問題,被開除,工作,申報

退稅|贈與稅|燃料稅|二維條碼|房屋稅|印花稅|財產申報|證券交易稅|發票|留抵稅額|節稅|逃漏稅|營業稅|遺產稅|地價稅|免稅額|扣除額|牌照稅|累進稅率|所得稅|契稅|網路報稅|娛樂稅|補稅|營利事業所得稅|關稅|土地增值稅|扣繳憑單|逃稅|合併報稅|

333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26083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