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

吃TRA套餐若飲食熱量過低真的會效果不佳嗎?

我因為朋友的介紹剛開始食用TRA套餐諮詢師一直跟我強調三餐ㄉ量一定要夠(要配合3333的原則)但因我平時早午餐並不定時吃現在會定時但就是量可能會少了點這樣真的會影響到成效嗎?
其實你有去諮詢過營養師的話

他會跟你說你要是三餐都沒有正常吃或是吃的不夠的話

身體會有一個反應機制

造成你的身體基礎代謝率降低

這樣你身體本來的熱量燃燒不夠

本來就會效果比較不佳

當然成效就會有影響

所以才要正常的飲食

而且搭配3333原則下

飲食各方面也會均衡

再以如沛做身體的調理

這樣不僅會瘦

而且會瘦的健康祝你早日變成姚窕美人唷~~如果有任何問題

可以點我的大頭

裡面有我的聯絡方式可以幫各位作專業的諮詢服務~~ 參考資料 NU SKIN 主任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