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

有關於nu skin的3333飲食法= =

最近有接觸到nu skin我朋友有買TRA但是因為我錢不多沒辦法買所以我想用飲食的方式做起~我目前的飲食盡量遵照3333的方法但是~~~~那個NU SKIN的人說不能做太劇烈的運動不然肉會變硬~~以後就很難瘦下來了所以我現在的問題是難道我一定要吃TRA嗎?就不能用天然的方法瘦下來嗎?那~~哪些運動不算劇烈運動?室內的那種腳踏車算嗎?我要怎麼運動?踩多久?抱歉捏**一下子問太多~~希望可以給我解答~~~
我朋友本身也在從事TRA

今天問過他的意見是有說若是運動到肌肉過硬

的確會讓後期比較難瘦下來但基本上我們的運動型態都很難達到所謂劇烈的程度所以運動型態就不用太過侷限

可是必須持之以恆飲食調整跟運動若雙管齊下會讓你瘦得比較快最重要的是相對也會讓你變的更健康我本身就是靠自己成功瘦下來雖然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我自己靠著飲食習慣的調整成功瘦了將近10公斤這也是要感謝朋友將TRA 3333法則的觀念告訴我我自行將全穀類的部分改成五榖飯全面戒吃麵包、甜食、及有糖飲料將晚餐的時間提早(以前都八九點用餐= =lll)肉類也盡量挑腳越少的吃

如:雞跟魚可是我無法克制自己的心理障礙去吃水果跟服用任何跟藥物形狀相似的東西(故也無法接受搭配營養品的方式)我只好另外想自己能接受並持續的方式來慢慢減朋友也蠻驚訝我能靠著自己將體重減下來並讓所有的數值都達到標準的範圍內每人的體質跟可接受方式都不同希望我的經驗能給你點參考 參考資料 經驗跟詢問朋友
不好意思

你所說的我沒試過

但是我自己是有瘦身經驗啦我是喝美人優纖素 我以前很胖 看見美食簡直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