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4

[煩惱]我有當現成媽媽的命嗎??

和現任男友相識於職場

他結過婚

有一個小孩早在我和他相識之前

他已多次對他老婆提出離婚談判

但他老婆永遠對他提出的要求都是不理不睬

離婚協議書不管準備幾份全都撕光

轉頭就跑出去玩自己的

奉子成婚到現在三年

兩年前更是已明目張瞻開始在外到處追求其他男人和發生關係對我男友來說

從他們相識和奉子成婚等等過程

回想起來都像是騙局一場

因為他老婆不想留在家裡照顧重病母親

藉由有小孩要雙方家人作主而結婚的方式逃出來

婚後小孩不顧

三人份的家事也不做

而現在拖著不離婚也是不想重新回到娘家照顧媽媽

但這陣子更是誇張到已經連婆家也不回了

不知道住在哪裡

小孩也丟著不管

離婚也不談

所有事都完全不理了剛開始和男友只是同事

知道他的情況

也知道他面對這樣的事竟然很弱勢地處於挨打狀態

明知他老婆給他戴了超多綠帽

但他卻怕他老婆這樣的事攤開在雙方家人面前講她以後難做人

畢竟雙方還有共同的小孩

而有苦自吞

我看不下去

看到自己認識的人被欺負就很想幫忙出主意

但最後卻由憐生愛現在的狀況是

他老婆那邊雖然不談離婚

但已放話不要小孩

而且每個月最多只肯付小孩贍養費兩千

而我男友家人想要這個小孩

我男友是想尊重我的意見

但我苦惱的是

和男友的發展是我始料未及的

而現成媽媽這個包袱的壓力真的太大

但小孩又已存在

我總不可能要小孩消失吧

我現在跟我男友說的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陪他打完離婚這仗

不想看他被人欺負

也許等他事情解決完我就離開

因為之後再討論到照顧小孩的事我真的負擔不起

我很掙扎

我連自己都無法說服

我要怎麼說服和背叛我的父母請教各位大大

能否幫我看看

我有當現成媽媽的命嗎?如果沒有的話

也不失為是一個之後遇到難關時

說服自己和對方放手的理由

拜託各位

謝謝!

農曆69年4月20日早子時

謝謝另有男友和小朋友的八字

若有需要可提供

謝謝
誓解千人惑只批有緣人熊某人較為擔心的是:閣下陷入這場浩劫的動機?妳的發文中明顯看的出妳是因為同情與不捨

以致於與此男性發生感情

但是若從負面角度來看

亦可能先發生感情後

而妳為了怕擔上破壞他人家庭的角色

所以潛意識中以助此男人的不幸

來達到自我安慰的內心平衡!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閣下將會是此戰役中

最大的輸家!

好了!

以上論述完全屬於兩性心理學

實在與命理學很難畫上等號!

但是...我們倒是可以解天機定未來

以供妳在後面的路途上做些參考!

庚申年辛巳月丙午日戊子時(早子時是0:00--0:59)我們現在將早子時又分為四個刻來分析(其實刻中還有分

但是妳的問題是要知道未來夫婿

是否為此男及妳是否能當繼母?所以不用算到分了)子時五刻(0:00--0:14)今朝欲托前生事

覓得螟蛉續後枝兄弟怡怡

又入泮宮創業難

守業更難。

27(歲)風木有餘恨

難免泣血悲子時六刻(0:15--0:29)夫宜硬配

方得偕老21、22(歲)利見大人

無往不利3738縱然置產再商量。

4344山坡曲徑處

到處有人家子時七刻(0:30--0:44)夫大 3年。

幼年失牯

莫大刑傷雖然子來晚

亦可作家珍3334前程桃李漫成蹊

紅紅白白斗芳菲子時八刻(0:45--0:59)夫大 6年。

架上有書堪教子

囊中無物不生財田土交爭

兄弟轉成仇2930得人輕借力

便是運通時以上是閣下的夫運

妳可以拿最正確的刻分來做比較

例如:0:12出生那就是子時第五刻

(今朝欲托前生事

覓得螟蛉續後枝)這個條文證明閣下真的是做繼母的命了!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正確的刻分

只知道大約何時左右

那麼就用其他以發生的條文來做比對

例如:七刻出生的人

(幼年失牯

莫大刑傷)-這個條文解釋為

幼年時家人就遠離了

若與閣下的命運相同

那麼可以斷定出生刻分就是子時七刻了。

熊某人不贅言於男歡女愛之事

未來的好壞與是非

皆在閣下的一念之間!

謹此祝順遂 天山胖胖熊 作解於此 己丑年壬申月
與其妳的命格

倒不如連妳男友的也貼上它的生辰..
你看不慣朋友吃悶虧 所以你會管到底 與其說你們像男女朋友 反而貼近你們像紅粉知己 妳明年 有新對象介入 在沒有男生與小孩的排盤來看 我不認為 你們的感情會過完年底你跟小孩何不和 要看小孩的盤跟妳是否合 但你沒心理準備我接受 目前 除非男方先解決自己感情的問題 否則 未來 我看你只能放手讓他自己處理
你好

我是天闕法師!

人沒有選擇父母親的權利

但是有權利選擇自已的命運

眼前的問題

都這麼明朗

智慧決擇你一生的命運

因為你的選擇所造成的後果

叫做因果

所以後面的路

沒有任何人或算命的人

包括父母親

都不能為你決定命運

選擇的那一刻

就決定了你的命運

一念之間明珠照世

需要用聰明的智慧去決擇

因為時間不會從來

教訓會成為你心中的痛。

祝福你!


你好這種事沒有什麼命中注定不注定

只是看你的選擇、要不要當這個現成媽媽而已。

而且其實你也很明白自己的心意

我想不必靠外人、命理給你的背書

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走就可以。

再說由憐生愛的感情一般都有限度

比較多的成分是母性本能作祟

跟真正的愛情沒什麼相干

現在的掙扎

應該也是因為曾用過感情

沒辦法一次果斷的捨棄而已

女性怎麼說都是情感的動物。

這個問題坦白說真的很簡單

打從你有『想離開這段感情』的念頭時

就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祝福你。


第1.此段感情是否從去年開始就有跡象.也就是有好感。

請以其他方式聯繫另有下文。

我不想在此板上公開談論他人之命。

不用再貼男友或小孩命盤.此以足夠論斷有無了
第2.是否從小父母即有其他事由而分開。

此命卦非常有仁義之心。

即好打抱不平一心想盡已之力幫助他人。

自認為可替他人處理事情。

缺點在此。

往後多多涵養這方面的心性。

本人無法從信件中直接回覆妳的來信。

抱歉【另給管道。

再回】不用求神問佛。

此事件非自已決定不可。

只要有非常強烈的心意。

當然要婉轉的告知妳同事。

妳只是要幫他決解此事件而已

沒有其他方面的需求。

如感情之類

或交往成男女朋友。

如實在難處理。

就該當機立斷。

找他人或上司幫忙。

都是成年人了有第三者或上司的開導該是不難決解。

希望妳快快脫離此厄。

多注意健康防血光或開刀之類。

勿再二人單獨外出或旅遊之類了
這個問題有趣!

請問板主閣下;你所說的過程

是男方單方面的轉述

還是你確實了解這一切呢?而來人既然連當繼母的心理都沒有準備

那下面的路真的能走嗎?如果只是因為同情與憐惜而來淌這趟渾水!

那到不必!

如果兩人心中真有愛

對未來的路有絕對的信心

那麼敝人當助閣下一臂之力!

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看樣子....你什麼都還不能確定

甚至你們的感情是否禁得起考驗

也是未知數!

那女人有外遇;而她先生也有外遇

對象是閣下妳

不論誰先對婚姻不忠

事實上看來妳吃虧大了!

因為女方會把這段婚姻的錯誤推到妳身上

最後.....閣下很有機會成為人們口中破害家庭的狐狸精!

雖然在下相信妳不是!

好了!

下一篇會直接貼上妳的回答版面

那是閣下想知道的命數!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閣下,小孩,男友,媽媽,不理不睬,奉子成婚,老婆,放手的理由

姻緣|夫妻宮|財運|結婚|算命|感情|工作|測字|

333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24012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